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1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2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3
  •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1
  •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2
  •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3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型號:-
品牌:明雅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玻璃纖維棉吸音板 , 跌級吊頂板 , 無機纖維吸音板
單價: ¥1000 / 平米
最少訂量:5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明雅佳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南岸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7

產品描述

玻纖吸聲天花板採用高密度的玻纖板,表面復合裝飾氈製成,背面附玻纖素氈,四邊做封邊處理。此板兩邊開槽, 兩邊平直, 安裝后表面遮住龍骨面,使明架變成暗架, 使表面達到完美的統一.但不可拆卸。

天花板: A級防火吸音板, A級防火吸聲板,玻璃板,玻璃棉天花板,玻璃棉吸音板,玻璃氈,玻纖暗架,玻纖板,玻纖板廠家,玻纖板吊頂,玻纖吊頂板,玻纖跌級,玻纖天花板,

強化玻纖吸聲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抗衝擊軟包牆板 強化復合軟包牆板 復合強化軟包牆板 聚砂無縫吸聲板

吸音板銷售熱線:13708322809,QQ:448867675
明雅佳聲學公司網址:http://www.mingyajia.com

 

玻纖吸聲板,玻纖吸聲天花板,玻纖吸音板,玻纖吸音天花板,隔聲天花,隔音天花,隔音天花板,隔聲天花板,烤漆吸音板,礦棉吸音板,滿天星吸音板,聲學天花,天花板,天花吊頂板,天花吸音板,吸聲天花板,吸音板價格,吸音隔聲天花,吸音天花板,直角天花,直角吸聲板,玻璃棉天花吸音板,玻璃棉吸音板,玻璃棉吊頂板,玻璃棉吸聲板,吸聲保溫吊頂,吸音保溫吊頂,暗插吸音板,跌級吸音板,跌級吸聲板,暗插吸音板,輕鋼龍骨吊頂板,烤漆龍骨吊頂板,辦公室吸聲吊頂,辦公室吊頂板,會議室吊頂板,會議室吸聲吊頂,會議室吸音吊頂,敞開式辦公區吊頂,敞開式辦公區吸音吊頂,敞開式辦公區吸聲吊頂,電影院吸聲吊頂,電影院吸音吊頂,舞臺吸聲吊頂,舞臺吸音吊頂,電影院專用吸音天花板,電影院吸聲天花板,影院黑色天花板,影劇院黑色天花板,圖書館吸聲天花板,圖書館吸音天花板,圖書館吊頂,手朮室吸聲天花板,手朮室吊頂板,醫院通道吊頂板,醫院通道吸聲天花板,醫院通道吸音天花板,公共區域吸聲天花板,公共區域吸音天花板,公共區域吊頂板,醫院病房吸聲天花板,醫院病房吸音天花板,醫院病房吊頂板,黑色玻纖天花板,黑色天花吊頂板,黑色天花板,玻纖平貼板,正反跌級板,酒店通道吸聲吊頂板,酒店通道吸音吊頂板,學校教室吸音天花板,學校教室吸聲天花板,音樂教室吸音天花板,音樂教室吸聲天花板,音樂廳吸聲天花板,音樂廳吸音天花板,音樂廳天花板,,公共大廳吸音天花板,商場吸聲吊頂,商場吸音天花板,商場吸聲天花板.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玻纖吸音天花板-跌級板

 

       基材:高密度細纖維玻纖板

 

       裝飾面:300#玻璃纖維氈(不帶點) 360#玻璃纖維氈(帶點)

 

       厚度:15 mm/20 mm/25 mm (可根據設計要求生產)

 

       常規尺寸: 600mm×600mm          600mm×1200mm

                        (常規尺寸也可根據設計要求生產) 

 

       防火等級:基材為A級(不燃級)

 

      使用範圍:辦公室吊頂、醫院走道以及公共區域,電影院吊頂、多功能廳、報告廳、會議

      室、  學校教室、演播室和影劇院、音樂廳、室內網球館、室內籃球館等室內公共場所。

 

 

安裝說明

        1 按照設計,在四週牆面上彈線,標出弔桿位置;

        2 彈線,標出弔桿位置;

        3 沿牆面安裝邊龍骨,固定點間距不應大於600mm

        4 沿彈線安裝弔桿,用承重龍骨吊件和承載龍骨連接;

        5 在承載龍骨下方安裝烤漆龍骨;

        6 安裝吸音板;

        7 靠近風口位置,需加防風卡固定。

 

注:主龍骨、主龍骨吊件與牆面的距離也可根據設計需要而定。

產品性能:
環保性能
明雅佳產品原材料採用優質的超細玻纖,不含鉛,汞,锘,石棉等有害、有毒物,無異味,發達國家已廣氾使用玻纖制品,在中國,玻纖產品已被標準設計研究院列入了標準設計圖集(03J502-2
)繼石膏板,硅鈣板,礦棉板之後新一代玻纖吸音產品。
防火性能
明雅佳產品全部符合中國最高防火標準A
級(不燃級)。明雅佳產品採用玻纖和玄武岩礦纖為基材,基材的不燃性決定了優越的防火性,並且不會產生有毒氣體,無異味。
吸聲效能
明雅佳玻纖吸音板作為多孔吸聲材料,具有良好的吸聲性能,因為玻纖板內具有大量的內外連通的微小孔隙和孔洞,當聲波入射到玻纖上時,聲波順着孔隙進入材料內部,引起孔隙中空氣分子的震動。由於空氣的粘滯阻力和空氣分子與孔隙壁的摩擦,聲能轉化為熱能而損耗,達到降噪的目的。
防污性能
明雅佳產品表面採用特殊工藝處理,平滑,防水,不易積聚灰塵,如表面有外因導致的污物可用濕布或採用橡皮擦處理污物。並保証不掉色,就算使用了多年依然曆久如新。
防下陷性能
明雅佳產品原料採用技術領先的干法加工,纖維通過離心機噴射出后直接採用壓力機高壓而成,纖維不親水性眾所週知,所以明雅佳產品不會因環境濕而產生變形,下陷,發脹,扭曲,翹邊等現象,經多項檢測証明產品可在高溫、高濕極其惡劣的環境下使用依然保持性能穩定,符合防潮性產品的最高要求。
適、保溫性
明雅佳產品原棉採用優質超細纖維和天然玄武岩纖維,這兩種材料是當前世界公認最好的絕熱、保溫材料。產品恆溫、恆濕,能有效隔離室內與室外和分室之間的溫度和濕度。可根據不同場所的需求設計不同的產品,既為用戶節省了能源又為環境舒適度提供了保証。
抑菌
明雅佳產品提別適合病房、手朮室、製藥車間、實驗室等對衛生安全要求較高的場所。明雅佳原料採用優質超細纖維,纖維細而長,不親水,有機物及微生物無法在無機物中生存和發展。產品四週封邊嚴密,飾面平滑不聚塵,纖維較長,較柔軟,因而也不會飄落纖維。產品背面採用玻纖織布封裝,對於空調的回風也不會產生任何纖維吸附。
裝飾
明雅佳產品不但專業性能優越,裝飾效果也十分出眾。產品備有上百種花色和各種邊型,最具有裝飾性的是超大型異形板和弧形板,給設計師提供了充足的設計空間也豐富了不同場所需求的設計風格。
抗衝擊
明雅佳的牆面板、吊挂板表面採用玻纖布,阻燃纖維布產品內部是富有彈性的基材,因此表面可抗一定程度的衝擊而不會變形,如需把產品用在壁球館的側牆上只需要把基材加大容重而已,非常適合體育館或帶有一定運動性質的場所使用。
經濟
明雅佳產品在工程中的運用十分廣氾,安裝簡便,現場裁切簡單,絕大部分產品均可做到拆裝自如,產品構思超前,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產品風格仍然流行。產品系統解決方案從綜合性價比計算,省工時、省材料,真正做到物超所值。

 

 

 


產品圖片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1
圖 1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2
圖 2
跌級吊頂板 玻纖強化吸聲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明雅佳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南岸區南坪北路帝景摩爾大廈10-6

電話︰
86-023-62877390
傳真︰
86-023-62877390
聯繫人︰
段英義 (銷售經理)
手機︰
137083228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