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移動輸送機 1
  • 移動輸送機 1

移動輸送機

型號:输送机
品牌:常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移動輸送機 , 輸送機
單價: ¥16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旭(滄州)機械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3

產品描述

4.jpg

移動式輸送機分為帶式移動輸送機和斗式移動輸送機,輸送機底部安裝有萬向輪,可以根據物料的堆放位置隨意移動,移動式帶式輸送機在輸送傾斜角度較小的環境下使用,移動式斗式輸送機在輸送傾斜角度較大的環境下使用,移動斗式輸送機,輸送帶上安裝有小型斗子,在輸送傾角較大時物料不會出現回落現象。

移動式皮帶輸送機主要特點:承載能力高、壽命長(可達10年)、結構聚湊、佔地面積小(可減少50%以上),重量輕,體積小(可降低50%),尤其是垂直傳動結構形式,適於煤礦井下礦山運輸機械上使用。

一般根據物料搬運系統的要求、物料裝卸地點的各種條件、有關的生產工藝過程和物料的特性等來確定各主要參數。

常旭(滄州)機械設備銷售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鋼板倉,皮帶輪,糧食入倉、補倉機,移動式輸送機,糧食鋼板倉,固定式輸送機,糧食仟樣機,大傾角輸送機,輸送流水線,刮板輸送機,皮帶輸送機,糧庫保溫門窗,除塵振動篩,卸糧機,地上籠通風設備,多節伸縮輸送機,扒谷機,提升機等,產品廣氾應用於水泥建材、礦粉、粉煤灰、糧油、污水處理等工業領域。歡迎來電垂詢:15030789688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移動輸送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旭(滄州)機械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開發區16號

電話︰
86-0317-8396808
傳真︰
86-0317-8396808
聯繫人︰
常旭 (經理)
手機︰
150307896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