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天然紡織原料

廠家供應馬鬃尾  1廠家供應馬鬃尾  2
  • 廠家供應馬鬃尾  1
  • 廠家供應馬鬃尾  2

廠家供應馬鬃尾

型號:-
品牌:河北巨龍
原產地:-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天然紡織原料
標籤︰馬鬢尾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巨龍畜產品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1

產品描述

安平縣巨龍畜產品有限責任公司位於河北省安平縣.鬃尾業是安平縣的傳統產業,素有"鬃尾之鄉"之美譽,其曆史可追溯到1573年,是中國北方最大的動物尾毛加工集散地,從業人員50000多,出口量占全國的40%,河北省的70%以上。

  安平縣巨龍畜產品有限責任公司是安平縣最大的動物尾毛加工商與出口商。年產馬鬃尾1200噸,服裝馬尾襯布60萬米,工業馬尾布20萬米,細尾毛50噸。產品出口到美國、意大利、日本、南韓、香港等20多個國家與地區,並以嚴格的加工工藝,優良的質量,合理的價格,深受國內外客戶的好評。

  馬尾: 主要有:雙齊馬尾(白、黑、灰、棕、花)、單齊馬尾(白、黑、灰、棕、花)、精製白馬尾及各種染色馬尾.

  馬身把毛(白、棕、黑 花)、馬蓋尾 白、棕、黑、花)、 馬蹄毛(白、棕、黑、花)

  規格尺寸:

  雙齊馬鬃(英吋):4"-5"  6"-8"  9"-12"  13"-15"  16"-17"  18"-21"  22"-26"  27"  28"-33"  34"-36"  36"以上

  單齊馬鬃(毫米):51mm-102mm  105mm-152mm  152mm以上

  用途:

  用於樂器弓毛的上好材料、各類刷子及一些工藝品。

  也可以做成用於各種箱包、手袋、錢夾 、公文包 、 腰帶、鞋帽、沙發、汽車靠背座墊及室內裝飾類的裝飾用馬尾襯布。該產品具有滑爽 挺括 透氣性良好 耐洗 耐磨等優良特性,長期使用對人體有保健作用。

  還可以做成用於高檔服裝的襯裡。該產品以天然黑、花、白色馬尾及棉或滌棉作為原料,採用平織結構,經緯紡織而成。幅寬依據馬尾的長度從40-60釐米不等,

  其特點具有:不變形、不褶皺、透氣、縮水小、經久耐用等特點。

  溫情提示:

  價格屬性等僅供參考 具體歡迎來電咨詢。

  包裝:綑綁,內襯防潮紙,外包紙箱。

  發貨方式:先寄樣品,滿意后打款發貨,根據客戶訂單的數量,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貨送到物流及快遞公司!可通過支付寶交易。 

  售后服務:如有產品本身質量問題,不符合客戶下單時的尺寸,產品質量達不到應該有的標準,我們可以免費給客戶調換和退款!
溫馨提示 :
價格屬性僅供參考,具體歡迎咨詢QQ:1690857179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馬鬃尾  1
圖 1
廠家供應馬鬃尾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巨龍畜產品有限責任公司

NO.75 YuCai North Road,AnPing,HeBei,China

電話︰
86-0318-7516566
傳真︰
86-0318-7527232
聯繫人︰
甦歡 (業務經紀人)
手機︰
132922078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天然紡織原料" 產品信息

"天然紡織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