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橡膠止水帶廠家 1橡膠止水帶廠家 2橡膠止水帶廠家 3橡膠止水帶廠家 4橡膠止水帶廠家 5
  • 橡膠止水帶廠家 1
  • 橡膠止水帶廠家 2
  • 橡膠止水帶廠家 3
  • 橡膠止水帶廠家 4
  • 橡膠止水帶廠家 5

橡膠止水帶廠家

型號:cb
品牌:一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橡膠止水帶價格 , 地下室橡膠止水帶 , 天然橡膠止水帶
單價: ¥58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一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5

產品描述

止水帶被廣氾應用於各種類型的混凝土結構中。例如:擋水壩、蓄水池、地鐵、涵洞、隧道等地下工程。在這些工程中,由於不能連續澆注,或由於地基的變形,或由於溫度變化引起混凝土構件的熱脹冷縮等原因,在澆鑄時常留有變形縫、施工縫,這些縫的防滲漏問題就要採用在變形縫的部件澆鑄橡膠止水帶的辦法來解決,它即能防止地下水(或外界水)滲漏到建築結構中,又可防止建築內的水漏到外界。

對於各種工程設計中,防水及止水應貫穿在整個防水工程的全過程之中,直至回填土完成。主要應採取適當措施,防止地表水、養護水及垃圾雜物落入,必要時應結合地下室平面排水系統的設計,在底板后澆帶附近設置集水坑,便於橡膠止水帶澆筑前的最後清理。不採用超前止水時,也應設置集水坑,可按上述方法設在地下室內,也可作為臨時設施,設在地下室外。通常我們是採用止水帶與水面之間或之前的防水方案,橡膠止水帶超前止水的方法很多。需要注意的是,地下室部分的施工組織設計審查應有設計單位參加,以便在基坑開挖、墊層澆筑前,就確定一個完整的超前止水的實施方案。否則,施工中途發現超前止水方面有問題才提出設計修改要求,會影響整個止水方案的完整性與合理性。

橡膠止水帶以國產天然橡膠一與各種合成橡膠為主要原料,摻加各種助劑及填充料,經塑煉、混煉、壓製成型,其品種規格較多,有橋型、山型、P型、U型、Z型、乙型、T型、H型、 E型、Q型等,根據使用情況又可分類為埋式橡膠止水帶和背貼式橡膠止水帶。該止水材料具有良好的彈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抗撕裂性能,適應變形能力強,防水性能好,溫度使用範圍為-45℃~+60℃.當溫度超過70℃,以及橡膠止水帶受強烈的氧化作用或受油類等有機溶劑侵蝕時,均不得使用橡膠止水帶。

鋼邊橡膠止水帶產品特點斷面採用非等厚結構,分強力區和防水區,使各部分受力均勻,合理。伸縮孔久壁為平面,施工時板模夾制接觸面大,不易脫位;鋼板增設安裝孔與鋼觔相連接,固定牢靠不易位移。鍍鋅鋼板與混凝土的良好粘接,使防水性能更佳。

遇水膨脹止水帶採用國家標準GB18173.3-2002標準檢測和生產的表如下: 項目 性能要求 PN-150 PN-220 PN-300 體積膨脹倍率(%) ≥150 ≥220 ≥300 高溫流淌性(80℃×5h) 無流淌 無流淌 無流淌 低溫試驗(—20℃×2h) 無脆裂 無脆裂 無脆裂

止水帶的施工與安裝

止水帶是在混凝土澆注過程中部分或全部澆埋在混凝土中,混凝土中有許多尖角的石子和銳利的鋼觔頭,由於塑料和橡膠的撕裂強度比拉伸強低3-5倍,止水帶一旦被刺破或撕裂時,不需很大外力,裂口就會擴大,所以在止水帶定位和混凝土澆搗過程中,應注意定位方法和澆搗壓力,以免止水帶被刺破,影響止水效果,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一、止水帶不得長時間露天曝晒,防止雨淋,勿與污染性強的化學物質接觸。

二、在運輸和施工中,防止機械、鋼觔損傷止水帶。

三、施工過程中,止水帶必須可靠固定,避免在澆注混凝土時發生位移,保証止水帶在混凝土中的正確位置。

四、固定止水帶的方法有:利用附加鋼觔固定、專用卡具固定、鉛絲和模板固定等(圖),如需穿孔時,只能選在止水帶的邊緣安裝區,不得損傷其他部位。

五、用戶定貨時應根據工程機構,設計圖紙計算好產品長度,異型結構要有圖紙說明,儘量在工廠中將止水帶連接成整體,如需現場連接時,可採用電加熱板硫化粘合或冷粘接(橡膠止水帶)或焊接(塑料止水帶)的方法,如用戶連接困難,我公司可派技術人員現場指導。

國標止水帶是採用國家標準GB18173.2-2000《高分子防水材料 止水帶》組織生產的。可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尺寸的止水帶,另外還為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需要備有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內外轉角型產品,可適用於任何設計要求。

橡膠止水帶在運輸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勿與熱源、油類及有害溶劑接觸。成品應取直平放,勿加重壓。存放場所最好保持-10℃-+30℃,相對濕度在40%-80%。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橡膠止水帶廠家 1
圖 1
橡膠止水帶廠家 2
圖 2
橡膠止水帶廠家 3
圖 3
橡膠止水帶廠家 4
圖 4
橡膠止水帶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一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趙辛莊16號

電話︰
86-0318-2111911
傳真︰
86-0318-2111911
聯繫人︰
韓經理 (經理)
手機︰
150308264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產品信息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