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大理石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1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2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3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4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5
  •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1
  •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2
  •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3
  •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4
  •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5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大理石
標籤︰大理石電梯門套
單價: ¥120 / 平方
最少訂量:10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曹氏縱橫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4

產品描述

武漢曹氏縱橫實業有限公司主要有:黃金麻、芝麻白、芝麻灰、青石板、深啡網、金鑲玉、進口大理石、國產大理石、圓柱花瓶、欄杆扶手異型石材、文化石等系列產品,同時提供大理石電視背景牆、電梯門套、室內裝修、外牆干挂、廣場地鋪石材加工與安裝服務,所供應的產品按照國家標準和客戶要求進行生產,完全滿足各項指標要求。產品遠銷國內40多個大中型城市和東南亞、歐美、非洲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迎來中外客戶的一致讚譽和好評。
  我們以專業、規模、高起點為經營方針,以創建領先國際的高端產品為己任,以更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為回報社會、超越自我的方式。
  歡迎你選擇我們的產品,相信我們的服務,將帶給你不一樣的收穫,以人為本,以質立業,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曹氏人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奉獻,為了你的滿意,不懈的追求,相信我們的這次合作只是一個開始,找曹氏,買得放心,用得就是舒心,我們會成為你值得信賴的最好的夥伴,為你的安全保駕護航、風雨同舟!我們提供各種規格的板材供你選擇,也可按要求定做,幫你設計最適合你的產品,物美質優價廉,相信你一定會滿意!明智的你,還在等什麼呢?拿起電話來和我們聯繫吧!!歡迎咨詢!!歡迎訂購!!謝謝!

銷售熱線:027-83668778

財富QQ: 2195053861

微信號:18062560589

http://:www.caoshizongheng.com

 


產品圖片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1
圖 1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2
圖 2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3
圖 3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4
圖 4
深啡網大理石電梯門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曹氏縱橫實業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漢口北大道18號

電話︰
86-027-83668778
傳真︰
86-027-83668667
聯繫人︰
曹先生 (經理)
手機︰
180625605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大理石" 產品信息

"大理石"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