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得能蓄電池 1
  • 得能蓄電池 1

得能蓄電池

型號:GFM100-12
品牌:中冠得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科士達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5

產品描述

一般的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是由正負極板、隔板、殼體、電解液和接線樁頭等組成,其放電的化學反應是依靠正極板活性物質(二氧化鉛和鉛)和負極板活性物質 (海綿狀純鉛)在電解液(稀硫酸溶液)的作用下進行,其中極板的柵架,傳統蓄電池用鉛銻合金製造,免維護蓄電池是用鉛鈣合金製造,前者用銻,後者用鈣,這是兩者的根本區別點。不同的材料就會產生不同的現象:傳統蓄電池在使用過程中會發生減液現象,這是因為柵架上的銻會污染負極板上的海綿狀純鉛,減弱了完全充電后蓄電池內的反電動勢,造成水的過度分解,大量氧氣和氫氣分別從正負極板上逸出,使電解液減少。用鈣代替銻,就可以改變完全充電后的蓄電池的反電動勢,減少過充電流,液體氣化速度減低,從而減低了電解液的損失。
由於免維護鉛酸蓄電池採用鉛鈣合金柵架,充電時產生的水分解量少,水份蒸發量低,加上外殼採用密封結構,釋放出來的硫酸氣體也很少,所以它與傳統蓄電池相比,具有不需添加任何液體,對接線樁頭、電線腐蝕少,抗過充電能力強,起動電流大,電量儲存時間長等優點。
免維護鉛酸蓄電池
免維護鉛酸蓄電池
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因其在正常充電電壓下,電解液僅產生少量的氣體,極板有很強的抗過充電能力,而且具有內阻小、低溫起動性能好、比常規蓄電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因而在整個使用期間不需添加蒸餾水,在充電系正常情況下,不需從拆下進行補充充電。但在保養時應對其電解液的比重進行檢查。
大多數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在蓋上設有一個孔形液體(溫度補償型)比重計,它會根據電解液比重的變化而改變顏色。可以指示蓄電池的存放電狀態和電解液液位的高度。當比重計的指示眼呈綠色時,表明充電已足,蓄電池正常;當指示眼綠點很少或為黑色,表明蓄電池需要充電;當指示眼顯示淡黃色,表明蓄電池內部有故障,需要修理或進行更換。
免維護鉛酸蓄電池也可以進行補充充電,充電方式與普通蓄電池的充電方法基本一樣。充電時每單格電壓應限制在2.3-2.4V間。注意使用常規充電方法充電會消耗較多的水,充電時充電電流應稍小些(5A以下)。不能進行快速充電,否則,蓄電池可能會發生爆炸,導致傷人。當免維護蓄電池的比重計,顯示為淡黃色或紅色時,說明該蓄電池已接近報廢,即使再充電,使用壽命也不長。此時的充電只能做為救急的權宜之計。
有條件時,對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可用具有電流-電壓特性的充電設備進行充電。該設備即可保証充足電,又可避免過充電而消耗較多的水。

產品圖片

得能蓄電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科士達電子有限公司

無錫市人民西路25號百腦匯科技大廈1014室

電話︰
86-0510-82707760
傳真︰
86
聯繫人︰
林文 (區域經理)
手機︰
137715031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間斷電源" 產品信息

"不間斷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