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1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2
  •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1
  •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2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型號:XYJR-30KW
品牌:上海磐陵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軟起動控制櫃 , 在線式軟起動櫃 , 軟啟動控制器
單價: ¥159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磐陵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6

產品描述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啟動櫃生產廠家

【產品概述】

上海磐陵電氣有限公司XYJR 系列在線智能軟起動櫃系我公司自主研發的新產品,是國內首家通過認証的軟啟動櫃企業,製造精良,性能卓越,擁有先進的控制功能;是國內唯一不需要旁路接觸器的軟起動櫃產品,本系列產品擺脫外置旁路接線帶來的許多成本,是軟起動應用向經濟性、實用性、便利性的新突破,是軟起動應用走向普及的典范。 

XYJR系列在線智能軟起動櫃,是以中文數字智能在線軟起動器作為電機控制器,櫃體內配有(櫃內配置及圖片聯繫章經理13588912365),並與按鈕、故障指示燈、電壓表、電流表、組成成套控制櫃。它適用於交流380V,50(60)Hz,額定電流1200A及以下的三相交流鼠籠型異步電機。

XYJR系列在線智能軟起動櫃具有無級加速平滑起動功能。實現了交流電機從零轉速到達額定轉速。對電網以及管網實行無衝擊損害,大大延長了設備使用壽命。

【主要特點】

1、具有軟起、軟停、在線監控電機運行功能。

2、具有短路、過壓、欠壓、過載、過熱、斷相、三相不平衡等多種保護功能,有效保護供電設備和電機安全。

3、可實現近控和遠程控制。

4、具有一台軟起動櫃起動多台功率相同或相近的電動機。

5、安裝調試方便,操作簡易直觀,整機性能穩定,維護保養容易。

【適用範圍】 

泵(消防、供水、污水處理、油等)、鼓風機、擠壓機、離心機、攪拌機、輸送機、球磨機、錨泊絞車、艙底污水泵、制冷壓縮機、粉碎機、 軋機、壓縮機(螺旋式、柱塞式、離心式、渦輪式等)

XYJR在線智能軟起動櫃,適用於低電壓、大功率、環境惡劣(煙、灰、塵、沙)、頻繁起動的場合。

磐陵軟起動櫃起動時具有起動電流小、起動速度平穩、起動性能可靠、對電網衝擊小等優點,最大限度消除了機械及電氣衝擊,延長了電機使用壽命,是自耦減壓、星三角及其它起動設備理想的更新換代產品,其技術水平能達到當今國際先進水平。

 

上海磐陵電氣有限公司

聯繫人:章嘉靈(經理)

銷售電話:13588912365

Tel/Fax: 0577-67318605

QQ: 523978493

E-mail: kzzk258@163.com

網址:http:// www.shpldq.com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啟動櫃生產廠家

友情提示:關於電機軟起動櫃的分類以及不要交流的軟起動櫃的價格、品牌、型號、圖片等資料,請聯繫我們獲取,章經理 135-8891-2365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啟動櫃生產廠家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1
圖 1
30千瓦軟啟動 XYJR-30kw電動機軟起動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磐陵電氣有限公司

浙江省溫州市甌北鎮馬岙工業區

電話︰
86-0577-67318605
傳真︰
86-0577-67318605
聯繫人︰
章嘉靈 (銷售經理)
手機︰
135889123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