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1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2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3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4
  •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1
  •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2
  •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3
  •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4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型號:可调式滤头
品牌:一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濾板 , 水處理
單價: ¥230 / 塊
最少訂量:10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一恆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8

產品描述

濾板簡介

濾板採用立式平板鋼模澆制,水灰比、細石、石英砂級配科學,嚴格執行國家相關標準,按設計要求計算開孔比,預埋ABS工程塑料套管、配雙層雙向優質螺紋鋼觔。採用高標號水泥,標準細石和石英砂,經機械攪拌,搗實澆制而成。濾板上下兩面每平方米水平誤差±2mm。濾池中安裝可達到整池水平誤差≤5mm的高精度,且四邊整齊無翹曲,保証了濾池配水、配氣的均勻性。濾板的標準規格為  (長×寬×高)980×980×100mm、960×960×100mm、980×1140×100mm,濾頭標準配量是(6×3)個/m2(6×6)個/m2,49個/m2 ,56個/m2。同時生產厚度為100mm、濾板可根據要求製造其他異性尺寸。

濾板配套濾頭

濾板配套濾頭的種類(長、短柄)磨菇型、梅花型、塔型和圓柱型,均採用ABS工程塑料成,結構合理,連接牢固,承壓強度高,縫隙不變型,能使濾板間無死角區,不積泥,效果好,(每小時排水量)0.25噸、0.5噸、1噸。

濾板在濾池中起固定濾頭和承載濾料的作用。濾板製作安裝的好坏直接影響到濾池能否正常運行,特別是對平整度的要求高,如誤差太大,濾頭安裝時就不可能在同一水平面上,導致運行時配水、配氣不均勻,影響濾池的處理效果。反沖洗時若配水、配氣不均勻,會導致濾料層的反沖均勻度不一致,造成濾池局部反沖洗強度過大,使濾料層過度沖刷或反洗不徹底。

濾板採用立式平板鋼模澆制,水灰比、細石、石英砂級配科學,嚴格執行國家相關標準,按設計要求計算開孔比,預埋ABS工程塑料套管、配雙層雙向優質螺紋鋼觔。採用高標號水泥,標準細石和石英砂,經機械攪拌,搗實澆制而成。濾板上下兩面每平方米水平誤差±2mm。濾池中安裝可達到整池水平誤差≤5mm的高精度,且四邊整齊無翹曲,保証了濾池配水、配氣的均勻性。


產品圖片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1
圖 1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2
圖 2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3
圖 3
一恆供應 水處理高精度BAF濾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一恆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焦作溫縣溫沁路4號橋

電話︰
86-0391-6132252
傳真︰
86-0391-6132262
聯繫人︰
趙芳芳 (文員)
手機︰
18003915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