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1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2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3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4
  •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1
  •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2
  •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3
  •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4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型號:baf
品牌:一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陶粒 , 污水處理
單價: ¥55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一恆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8

產品描述

高效生物陶粒濾料主要生產原料,摻合一定比例的粘合劑、成孔劑、無機骨料經配料、搪粒成球、高溫燒制、篩分等一系列工藝加工而成的類球粒狀材料。其主要成份為偏鋁硅酸鹽,呈深褐色或灰褐色、顆粒粒徑可根據不同要求生產。高效生物陶粒在物理微觀結構方面表現為粗糙多微孔,其密度適中、強度高、耐摩擦、物化性能穩定、不向水體釋放有毒有害物,這些特點使高效生物陶粒特別適合於微生物在其表面生長、繁殖。現代水處理工藝充分利用了這些特性,使其成為水處理特別是污水、微污染水源水生物預處理以及給水過濾技術的理想濾料。 

高效生物陶粒濾料性能特點:


    1.表面多微孔,比表面積大(≥4m2/cm3),適合各類微生物的生長,在其表面能形成穩定的、高活性的生物膜,處理出水水質高。
    2.濾料層孔隙分布均勻,克服了因濾料層孔隙分布不均勻而引起的水頭損失大,易堵塞、板結的缺陷。
    3.堆積密度適中,(0.95-1.0g/ cm3)反沖洗容易進行,能耗低,反沖洗時不跑料。
    4.採用很好的粒徑級配(3-5mm,K60≤1.25;4-6mm, K60≤1.38),納污能力強,濾料利用率高,水頭損失增加緩慢,運行週期長,產水量大。
    5.強度大、耐摩擦,物理、化學穩定性高,壽命長等。目前已廣氾應用於市政污水、自來水、各種工業廢水及污水深度處理方面


產品圖片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1
圖 1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2
圖 2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3
圖 3
污水處理廠專用陶粒濾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一恆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焦作溫縣溫沁路4號橋

電話︰
86-0391-6132252
傳真︰
86-0391-6132262
聯繫人︰
趙芳芳 (文員)
手機︰
18003915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