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1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2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3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4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5
  •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1
  •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2
  •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3
  •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4
  •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5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型號:KT-1B
品牌:晨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濕帘冷風機空調 , 超市水冷空調 , 井水單制冷風扇
單價: ¥22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7

產品描述

冷風機產品特點:

1 、節能:每小時耗電量僅0.4-1 度,運行成本低,耗電量只有傳統壓縮機空調的 1/8 。 2、環保:無氟fu利昂,集除味、換氣、通風、降溫、調節溫度、濕度于一體。

3 、降溫效果明顯:一般可達 5℃-15 ℃ 的降溫效果,且降溫迅速。

4 、覆蓋面積大:每台機器冷風覆蓋面積達 60-150m2, 每小時送風量達8000-18000m3,送風量距離遠。

5 、投資少、效果大(可以節省中央空調80% 的投資款)。

6 、使用場所可以不關閉門窗,可確保空氣流通,增加空氣中的含氧yang量。

7 、在乾燥地區能適當調節空氣濕度 , 提高舒適性。在紡織業、針織中也能減少斷紗 , 提高產品合格率。

8 、安裝便捷、維護方便。節能環保空調適用範圍 紡織、機械、陶瓷、精細化hua工、冶金、玻璃、五金、皮革、玩具、箱包等製造業; 電鍍、電子、制鞋、印染、塑料、制衣、制襪、繡花、包紗、印刷、包裝、食品等加工業; 醫院、候診室、學校、候車室、超級商場、洗衣房; 廚房、菜市場、大型娛樂中心、地下停車場、車站等公共場所; 溫室、花卉、家禽、畜牧等各種養殖場。

1、制冷原理:

  採用高效的“直接蒸發制冷”技術,其原理是水在蒸發過程中吸收到熱能,即在焓值不變的條件下,吸收空氣的顯熱,使空氣的干球溫度降低。此現象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廣氾存在,如當我們站在海邊,以及風吹過沾了水的皮膚時會感覺特別涼爽等,這就是水在蒸發的過程中,吸收了空氣的熱量,使空氣溫度下降的結果。 

2、濕帘特征:

  當新鮮的空氣通過其核心部件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濕帘,濕帘上的水與新鮮空氣直接接觸而被蒸發,空氣的溫度***終被降到接近於其濕球溫度。特點:有良好的吸水性能和通風、過濾功能,而且水與空氣的接觸面積接近表面面積100倍。質地結實、耐水浸泡、耐腐蝕、不變形,正常使用壽命可超過6年。

3、換氣原理:

在夏季炎熱的環境下,空氣的干/濕球溫差較大,所以此時的制冷效果相對較好。室外的新鮮空氣經過蒸發式冷氣機過濾並降溫后源源不斷地送入室內,並將室內帶有異味、灰塵、溫度較高的渾濁空氣排出室外,使室內的溫度得到降低、提高空氣的含氧yang)量,改善空氣質量。因此,蒸發式冷氣機能達到降溫和換氣的雙重效果,為您營造一個清新舒適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1
圖 1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2
圖 2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3
圖 3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4
圖 4
環保空調冷風機車間濕帘降溫大風量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青趙公路1803號三層1區

電話︰
86-1376163626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玉 (經理)
手機︰
137616362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