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奧地利E+E EE160系列溫濕度變送器 1
  • 奧地利E+E EE160系列溫濕度變送器 1

奧地利E+E EE160系列溫濕度變送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奧地利E+E , EE160 , 溫濕度變送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拓米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4/01

產品描述

奧地利E+E EE160系列溫濕度變送器

EE160系列溫濕度變送器是由奧地利益加義公司專為HVAC系統設計開發的全新系列產品。EE160系列變送器具有高精度、低成本的特性,是測量空氣相對濕度和溫度的理想儀表,能為用戶提供可靠的溫濕度測量解決方案。

 

優秀的品質及全新設計的產品外殼,程度的降低了安裝成本,減少了現場的工作量,提升了產品抗污染、抗凝結的性能,從而保証其中工作過程中將誤差降低到***小程度。

 

EE160系列產品採用了***新的E+E生產的HCT01敏感元件,具備更好的長期穩定性和抗污能力。結合了多年的校準經驗,EE160的測量精度可以達到 ±2.5%RH,具有電流(mA)、電壓(V)和數字通訊三種信號輸出方式。現場安裝分為牆面安裝和風管安裝兩種方式。

 

EE160系列溫濕度變送器配置了新的功能組態軟件,可以方便的設定變送器的溫度度量程範圍,並開放了溫度和濕度大校準功能,同時,在總線通訊時,用於配置Modbus RTU通訊協議的相關參數,該組態配置軟件免費提供給用戶。


產品圖片

奧地利E+E EE160系列溫濕度變送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拓米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北苑南路16號

電話︰
86-010-69940138
傳真︰
86-010-69940138
聯繫人︰
張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10833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