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1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2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3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4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5
  •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1
  •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2
  •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3
  •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4
  •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5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型號:-
品牌:林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鉗口玻璃 , 藝朮玻璃 , 鉗口玻璃
單價: ¥288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南海林昊藝朮玻璃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31

產品描述

公司現在主要生產經營的產品有:KTV茶几、玻璃茶几、KTV玻璃造型工程、熱熔壓鑄系列(熱熔疊紋、壓鑄藝朮玻璃、壓鑄鋼化藝朮玻璃、熱熔玻璃柱等),工藝系列(深雕、浮雕、彩雕等),水晶柱系列(水晶氣泡柱、水晶琉璃柱、七彩水晶柱等),水晶球珠系列(水晶球、水晶珠子、水晶帘子、水晶磚、水晶貼片等),藝朮玻璃磚系列(實心玻璃磚、空心玻璃磚、彩雕玻璃磚等),鉗口造型藝朮玻璃系列,藝朮鏡系列,藝朮玻璃盤系列,琉璃系列,拼鏡系列,玻璃馬賽克等各種裝飾工程藝朮玻璃制品。適用於做大堂壁畫、背景牆、通道屏風、舞池地台、柱子、天花、水幕牆、扶手攔河、特色茶几、夜場專用裝飾、KTV茶几、服務台、吧台等。是星級酒店,豪華夜,總會,高檔洗浴保健中心,精巧西餐酒吧,尊貴會所,高尚住宅地及家庭等工程裝修及裝飾好選擇。 鉗口玻璃是藝朮玻璃的一種,是玻璃冷加工技術在平板玻璃深加工運用中的一大創舉。通過對玻璃的鉗口花邊處理,使得簡單的玻璃,更具有生命的色彩,更鮮活,更靈動。 晶瑩剔透的藝朮玻璃沒有金屬材質的冰冷,又無傳統裝飾的厚重,透亮玲瓏、輕盈活潑,在鋼觔水泥的城市中,在家居生活的港灣里,營造出一道道心靈相通的別緻景色,成為年輕一族追求的潮流新寵;藝朮玻璃正以它無與倫比的通透之感;美輪美奐的裝飾效果日漸成為室內飾材發展的新選擇。


歡迎來到佛山南海林昊藝朮玻璃廠網站, 具體地址是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北沙伴崗工業區,聯繫人是小莫。 主要經營ktv茶几;熱熔玻璃;雕刻玻璃;發光茶几;鉗口玻璃;藝朮玻璃;裝飾玻璃;酒吧吧台;水紋玻璃;玻璃磚;流水玻璃;背景牆玻璃;玻璃貼片;玻璃馬賽克;水晶柱。 單位註冊資金單位註冊資金人民幣 100 - 250 萬元。 我司主要供應:KTV茶几,熱熔玻璃,拼鏡,裝飾玻璃等,我們的產品質量優等,種類齊全,銷售範圍廣,我們的服務客戶滿意;如果您對我公司的產品有興趣,請在線留言或者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1
圖 1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2
圖 2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3
圖 3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4
圖 4
酒店大堂噴水池玻璃戶外觀景裝飾玻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南海林昊藝朮玻璃有限公司

南海區里水北沙伴崗工業區

電話︰
86-85625482
傳真︰
86
聯繫人︰
莫生 (XS)
手機︰
15813458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