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不鏽鋼KTV茶几 1不鏽鋼KTV茶几 2不鏽鋼KTV茶几 3不鏽鋼KTV茶几 4不鏽鋼KTV茶几 5
  • 不鏽鋼KTV茶几 1
  • 不鏽鋼KTV茶几 2
  • 不鏽鋼KTV茶几 3
  • 不鏽鋼KTV茶几 4
  • 不鏽鋼KTV茶几 5

不鏽鋼KTV茶几

型號:-
品牌:林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KTV茶几 , KTV茶几 , KTV茶几
單價: ¥118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南海林昊藝朮玻璃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31

產品描述

備註:網上標註的運費是不準確的,運費到付的。如需了解具體運費請把收貨地址、玻璃的大小、數量和重量告訴店主。 生產各類ktv茶几,玻璃茶几,發光茶几,夜總會茶几,吧台,夜場茶几, 1.台面油漆經過特殊加工,永不褪色。 2.台面玻璃鋼化,堅固安全。 3.圖案電腦設計,為客戶打造個性化圖案。 4.價格合理,質量保証,是各大酒店,夜場優秀選擇。 ktv茶几結構: 1.15mm鋼化玻璃台面,台面厚可按客戶要求增減。台面可以做圖案,可以來圖做,也可以加上ktv的logo。 2.12mm鋼化玻璃,邊上打砂。 3.鉗口玻璃小花邊底座和第二層鉗口玻璃小花邊。 4.led發光漸變燈帶,也可以換成單一發光燈帶。 5.夾板箱包裝,出口標準的包裝箱。 常用尺寸:1800*1000mm;1600*900mm;1500*800mm;1400*700mm; 標準高度為:500mm。 發貨時間:一般傢具都是根據客人的要求,家居的擺放,尺寸的大小而定做的,有少量鋼化玻璃台面存貨,不過台面均未做圖案,生產時間也要3-7天。要定做尺寸的茶几生產時間是10-30天不等(注:根據數量和款式來確定生產時間);購買前請與店主聯繫了解清楚情況。 運輸:因為貨物比較重,我們都採用物流公司,費用到付,運費不會很高,我們都會用一些和本公司有長期合作的公司發貨,保証貨物安全。如果客戶有需要物流公司送貨到家的,請與當地物流公司協商解決,此問產生的費用,由客戶自己承擔。


產品圖片

不鏽鋼KTV茶几 1
圖 1
不鏽鋼KTV茶几 2
圖 2
不鏽鋼KTV茶几 3
圖 3
不鏽鋼KTV茶几 4
圖 4
不鏽鋼KTV茶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南海林昊藝朮玻璃有限公司

南海區里水北沙伴崗工業區

電話︰
86-85625482
傳真︰
86
聯繫人︰
莫生 (XS)
手機︰
15813458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