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1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2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3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4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5
  •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1
  •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2
  •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3
  •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4
  •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5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型號:塑料储罐
品牌:華社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pe水塔 , 防腐儲罐 , 塑料儲罐
單價: ¥756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華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6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塑料罐
產品工藝:滾塑一次成型
產品介紹:滾塑一次性成型,
內外光滑,
無焊接,
使用壽命長達10年以上,本公司產品採用進口LEDPE644料,具有無毒,無危害材質,防腐耐酸

產品優點:一次成型內外光滑,具有良好的衛生性與抗紫外線能力,耐撞擊,抗強震,不易老化,不長水藻,易清洗,防鼠,防白蟻,安裝移動方便。廣氾用於高層筑二次供水,蓄水,水處理淨化設備配套,電子行業,工業用冷卻水,化工制劑,化工原料,各種油品,飲品的存儲,運輸。

 

塑料儲罐與玻璃鋼儲罐和不鏽鋼儲罐對比:

1、使用時間長:由於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優異的性能和滾塑儲罐特殊的結構,使用時間長達15
 

2、可裝液體種類多:這種材質耐化學性能非常優異,除少數溶液可以溶脹它外,幾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質溶液,食品級特性讓它可以儲存各類可食用液體。

3、適用的環境廣:塑料儲罐具有內外防腐的特點,可放置在高腐蝕環境下;抗老化的特性可讓所有產品長期置於室外日晒雨淋而不影響使用。
4、滾塑防腐儲罐在大規格大容量大體積的產品上有非常大的優勢,儘管體積大,但僅然保持一次成型整體性的特點,這是其它儲罐工藝所達不到之處。
5、與傳統防腐儲罐相比,價格低廉,性能價格比高。
6、使用方便:塑料儲罐可根據需要在不同的位置開孔而不影響桶體質量。

7、維修費用低:塑料儲罐在使用中出現的各種小型滲漏或破裂都可以使用同材質焊條焊接

總之:塑料儲罐一次成型整體性好,無焊縫,永不滲漏,抗衝擊性能強,拉伸強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衛生食品標準。

 

塑料儲罐可存放的物質

1、食用類:

(1)水:自來水、純淨水、飲料

(2)酒:葡萄酒、果酒、米酒

(3)食品:豆醬、腌制品、醋、醬油

2、化學類:

1)無機酸:(亞)、  、(亞)硝酸 、磷酸 、碳酸

2)有機酸:醋酸 、蟻酸、 蘋果酸、 檸檬酸

3)碱及氫氧化物:氨水、氫氧化鈉、氫氧化鈣(石灰水)、氫氧化鉀、鹽酸、硫酸、硝酸等

4)工業及建材用化合物:雙氧水、絮凝劑、聚羧酸

5)元素、氣體、及其它無機化合物:甲醇、乙醇、甲醛、乙醛

6)含鹵素有機化合物、胺、酚、其它有機化合物

7)其它元素化合物、工業液體及制品、食品及植物油、水.

接口、配管及補強套使用說明書

  1. .本容器出廠前安裝的接口或法蘭,在運輸過程中會鬆動甚至損坏,在收貨及安裝前務必檢查是否完好。
    (2
    ).
    容器之間連接或外接管道,需採用柔性或U
    字形連接並應用支架托住,管道及接口上不得受力,以防容器盛裝液體時的壓力及管道重量損坏接口和容器本體。
    (3).在接口和管道安裝完畢后,必須試水,檢查桶體及接口和管道的連接是否有滲漏。
    (4).接口和管道部份應每月檢查,發現異狀情況應及時檢修。
    (5).我司之補強套為250mm、1.5mm的冷軋鋼板;安裝要在容器沒裝液體時進行,鬆緊度以在桶體上不掉下來為宜;在長途運輸及搬運過程中補強套油漆面會有損傷,故安裝好后須重新油漆,以增長使用壽命,且要在緊固螺杆及螺帽上塗上黃油,以免鏽蝕影響強度。

安裝說明:

1、安裝水塔的基礎要求平整,並能承受相應的壓力。

2水塔放置處,請清除尖銳的物品或石塊,10噸及以上儲罐必須在底部鋪細黃沙墊襯底部。

3水塔在出廠時已安裝好了接頭,強度是最佳的。但在運輸、裝卸時接頭可能會引起鬆動,在安裝時對接頭密封性能進行檢查。請注意,接頭材質PVC、ABS或尼龍之類的樹脂製成的成品,若擰得太緊可能會將螺紋損坏。

4水塔外部連接必須正確。與儲罐下部接頭或法蘭連接的管子要垂直于罐壁,特殊情況下建議用軟性過度連接,以免裝滿液體后的罐壁垂直度變化或膨脹,導致接頭連接受損產生滲漏,嚴重時影響接頭和桶體使用壽命。為防止管道損坏,桶底部連接管道時應加撐U型管夾。

5、連管工作結束后,請務必實行滿水試壓,以確認有無漏水現象。若有漏水的情況,請再確認接頭的密封部及螺紋部,是否有誤,再另行調整。

6水塔內存溶液溫度一般為常溫。若盛裝液體溫度高于50℃時,應配置金屬補強套,以防儲罐軟化變形,補強套鬆緊以不掉落為宜。

7、盛裝化學物品時(比重大於1:1.2)或15立方以上的水塔,建議採用金屬補強套來限制桶體的膨脹變形,從而避免桶體孔部開裂。

8、本水塔為普力容器,請勿對儲罐增加內壓或外壓。進液、排液流量較大時,應配置相應流量的排氣孔。

9、在變換盛裝液體或不能確定可否盛裝某種介質時,應及時向本公司工程部咨詢

 

使用注意事項:

1嚴禁明火,揮發性有機溶劑,特別是汽油。

2盛裝高危產品時應樹立警示牌,警示線和必要的防護措施,環境保護措施。

3應定期巡檢產品,如發現有滲漏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採取必要的補救措施。

4進料位置客戶應加裝必要的浮球限位裝置。

5每個產品客戶應在進料口位置添加三通連接溢流裝置,確保壓力安全。

6登高超過2米產品,客戶應添置必要的爬梯及保護裝置。

7進料位置,客戶後期應加裝必要的導流管引流到桶側壁,防止長時間沖刷底部。

8本產品不能替代國家嚴令禁止儲存高危違禁物品。

9嚴禁深埋產品。

 

塑料儲罐安裝說明:
1、安裝儲罐的基礎要求平整,並能承受相應的壓力
2、儲罐放置處請清除任何尖銳的物品或石塊。
3、儲罐在出廠時已經安裝好接頭,強度佳,在安裝使用前,先檢查接頭是否由運輸過程中是否有鬆動
4、組裝后,關閉出水管和泄水管,打開進水管,邊放水邊檢查至盛滿水,12小時不漏水為合格。
5、水塔應定期清洗,試水時防止雜物沖入箱內
6、一般儲罐使用條件為常溫、常壓(超出常溫使用塑料桶,需定製特級產品)
7、水塔為普力容器,故控制液位應加裝浮球或其它有效控制裝置。
8、一般儲罐使用液體比重不得超過1.2(超出1.2比重液體,需要定製特級產品)。
9、滾塑防腐儲罐在大規格大容量大體積的產品上有非常大的優勢,儘管體積大,但僅然保持一次成型整體性的特點,這是其它儲罐工藝所達不到之處。
10、特殊要求,特殊情況下,客戶在安裝前盡可能電話與供方聯繫咨詢清楚再安裝。

華社徐經理:15295150555,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1
圖 1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2
圖 2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3
圖 3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4
圖 4
15噸pe水塔防腐儲罐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華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禮毛路15號

電話︰
86-0519-83389189
傳真︰
86-0519-83389189
聯繫人︰
徐瑋 (銷售經理)
手機︰
15295150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