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1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2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3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4
  •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1
  •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2
  •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3
  •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4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型號:MY-47
品牌:上海茂育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機械綜合陳列櫃 , 機械陳列櫃 , 機械示教陳列櫃
單價: ¥78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茂育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普陀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22

產品描述

一、機械綜合陳列櫃概述:

    該陳列櫃是根據大中專院校、職業學校的教學大綱設計的多功能機械綜合示教室是一套《機械原理》、《機械零件》、《減速器》共500余種模型,分三大類合併成的電化教學設備。共15個櫃,30個板面。該設備採用新型觸摸液晶屏電腦控制主控台。本產品的特點:使作方便,佔地面積小,結構新穎實用,製作工藝更加美觀,整套設備演示形象逼真,運行可靠,有效的提升了教學生動性、趣味性及產品壽命。是一套現代化的機械課程示教室設備。
二、
機械綜合陳列櫃技術規格:

    1、本陳列櫃共由一十五個櫃體和一個控制台組成,外形尺寸:1200×450×1900mm(長×寬×高)。
    2、機械原理與減速器既可以採用MP3解說,控制採用液晶屏觸摸控制和遙控控制、可循環、任選與重複播放運轉等。解說詞播放在100平方房內聲音宏亮
    3、模型製作材料採用有機板和硬聚氯製作
    4、櫃體採用SPCC冷扎板焊接而成,表面採用中溫磷化噴塑製作,櫃體剛性好。櫃內陳列面板板面註釋用激光寫真,板面附有必要的圖表和文字說明,外形美觀大方,經久耐用。
    5、櫃頂部裝有照明日光燈,櫃背設有對開門,有利維護設備和方便維修。
    6、櫃底裝有萬向輪,方便移動,符合人機工程要求。
三、
機械綜合陳列櫃參考圖片:


(全木結構)



(鐵櫃)

四、各櫃內容如下:
上櫃內容:

序號與名稱 陳  列  櫃  內  容
主控台 微電腦觸摸液晶屏控制、電壓顯示表,喇叭。
第一櫃 機器與機構 前言、內燃機、蒸汽機、縫紉機、牛頭刨床、球面高副、螺旋副、移動副、曲面副、球面副、圓柱副、轉動副
第二櫃 平面連杆機構的基本形式 鉸鏈四杆機構:曲柄搖桿機構2件、雙曲柄機構、雙搖桿機構2件。單移動副機構:曲柄滑塊機構、曲柄搖塊機構、轉動導杆機構、移動導杆機構。雙移動副機構:曲柄移動導機構、雙滑塊機構、雙轉塊機構
第三櫃 平面連杆機構 機構運動簡圖:泵2件、泵的簡圖2件、顎式破碎機與間圖。連杆機構:飛剪、壓包機、翻轉機構、攝影昇降機、天平、起重機。
第四櫃 凸輪機構的形式 盤形凸輪3件:滾子、尖端、平面、移動凸輪輪、槽凸輪機構、交叉槽凸輪機構、等徑凸輪機構、等寬凸輪機構、主回凸輪機構、球面凸輪機構、圓錐凸輪機構、圓柱凸輪機構。
第五櫃 齒輪傳動的各種類型 平行軸傳動:外嚙合直齒圓柱齒輪機構、內嚙合直齒輪機構、直齒輪齒條機構、斜齒圓柱齒輪機構、人字圓柱齒輪機構。相交輪傳動:直齒圓錐齒輪機構、雙曲線圓錐齒輪機構、斜齒圓錐齒輪機構。相錯軸傳動:螺旋齒輪機構、螺旋齒輪齒條機構、圓柱蝸杆蝸輪機構、弧面蝸杆蝸輪機構。
第六櫃 齒輪基本性質 漸開線齒輪各部分名稱、浙開線的形成、擺線的形成、齒數、模數、壓力解、齒高係數。
第七櫃 輪系的基本形成 週轉輪系、差動輪系、行星輪系、定軸輪系合併一件、獲得大傳動比,實現特定的運動、運動的合成、旋轉線、用於傳遞、運動的分解、諧波運動減速器,擺線針輪行星減速器、汽車差速器兩種動作。
第八櫃 間歇運動機構 齒式棘輪機構2件、摩擦式棘輪機構、外嚙合槽輪機構,內槽輪機構,球面槽輪機構、漸開線不完全齒輪機構、擺線針輪不完全輪機構(2件)、凸輪式間歇機構2件、停歇連杆機構、停歇導杆機構
第九櫃 組合機構 串聯組合:行程擴大機構、換向傳動機構
並聯組合:齒輪連杆曲線、實驗給定軌跡的機構2件、實驗變速運動的機構、同軸槽輪機構,誤差校正機構、電動馬遊藝機裝置。
第十械 空間連杆機構 空間四村結構:RSSR空間四杆機構、RCCR聯軸節、單萬向節、雙萬向節、4R揉面機構、RRSRR角度傳動的空間五杆機構、空間六杆機構的薩勒特機構。
第十一櫃 一級圓柱齒輪減速器 直齒圓柱齒輪減速器、斜齒圓柱齒輪減速器、人字齒輪圓柱齒輪減速器、齒輪、軸、齒輪軸、機蓋、機座
第十二櫃 二級圓柱齒輪減速器 二級展開式圓柱齒輪減速器、橋式起重機上減速器、分流式雙級圓柱齒輪減速器、同軸式採用大端蓋結構的二級圓柱減速器、同軸展開式圓柱齒輪減速器
第十三櫃 三級減速器 軸裝式二級齒輪減速器、立式二級齒輪減速器、雙蝸杆減速器、圓錐圓柱齒輪減速器、齒輪蝸杆減速器、蝸杆齒輪減速器
第十四櫃 蝸杆減速器 下置式蝸杆減速器、上置式蝸杆減速器、圓錐摩擦式離合器的立式蝸杆減速器、剖分式立工蝸杆減速器、立式整體蝸杆減速器、蝸杆、蝸杆軸
第十五櫃 典型減速器 諧波齒輪減速器、一級圓錐齒輪減速器、行星齒輪減速器、擺線針輪減速器、少齒差漸開線行星齒輪減速器

下櫃內容:

序號與名稱 陳 列 櫃 內 容
第一櫃 螺紋聯接的基本內容 螺紋類型:普通螺紋、梯形螺紋、矩形螺紋、鋸齒形螺紋、圓弧管螺紋、圓柱管螺紋、圓錐管螺紋、右旋螺紋、左旋螺紋、雙線螺紋、三線螺紋。
螺紋聯接的類型:螺栓聯接、雙頭螺栓聯接、螺釘聯接、緊固螺釘聯接。
螺栓11件、螺柱4件、螺釘9件、緊定螺釘5件、螺母12件、墊圈7件。
第二櫃 螺紋聯接 摩擦防松:對頂螺母、鎖緊熱圈收口防松螺母、開縫收口,帶尼龍圈防松螺母、彈簧墊圈。
機械防松:止動墊圈、止動墊圈子與圓螺母、開口銷與六角開槽螺母、串聯鋼絲。
橫向截荷的減載裝置:斜墊圈、凸台、沉頭坑、減載套筒、減載鍵、減截銷。
提高聯接強度的措施:加彈性無件、內斜螺母、空心螺栓、腰狀杆螺栓,大圓角螺栓、沉割螺母、螺紋聯接的裝拆。
第三櫃 鍵、花鍵和銷聯接 鍵聯接:普通平鍵、半圓鍵、楔鍵、導向平鍵、切向鍵、馬鞍滑鍵。
花鍵聯接:矩形花鍵3件,漸開線花鍵2件。三角形花鍵。
銷聯接:圓柱銷3件、圓錐銷4件、導形銷3件、安全銷3件、定位、聯接、安全。
第四櫃 鉚、焊、粘和過盈聯接 鉚接:常用鉚釘的型式、搭接、單搭板對接、雙搭板對接、組合接頭。
焊接:坡口型式、搭接、對接、角接。
粘接:板接、管接、角接。
過盈聯接:圓柱面過盈聯接,圓錐面過盈聯接。
第五櫃 帶傳動的主要類型 平帶的材料與接頭:皮革帶、編製帶、膠帆布平帶、高速環形膠帶、錦綸片復合帶、斜面接頭、斜面階梯接頭、膠帶的接頭、縫線接頭、皮革線接頭。
V帶的結構與型號:O型、A型、B型、C型、D型、E型、寬V帶、窄V帶、活絡V帶、其他傳動帶、聯組V帶、普通V帶、雙面V帶、多楔帶、圓帶、梯形齒同步帶。
帶輪的結構:實心輪、輻板輪、孔板輪、橢圓輻輪、平帶輪、高速帶輪、同步帶輪。
第六櫃 帶傳動 V型帶傳動:自動張緊裝置、滑道式定期張緊裝置、擺架式定期張緊裝置、張緊輪張緊裝置。
平帶傳動:張緊輪裝置
同步帶傳動
第七櫃 鏈傳動 傳動鏈:滾子鏈、內鏈片及套筒、滾子、外鏈片銷軸、內鏈片、外鏈片、單節距雙排滾子鏈、單排單節距滾子鏈、彈簧式、彈簧止圈、鋼絲、開口銷、過渡鏈節、帶搭子整體式鏈輪、整體板式、孔片式、帶內導片齒形鏈、帶外導片齒形鏈、圓銷式、滾柱式、鍵柱式、軸瓦式、方框鏈、平頂鏈、圓環鏈、鏈傳動的佈置和張緊。
第八櫃 齒輪與蝸杆傳動 齒輪的結構:齒輪軸2件、實心式齒輪2件、腹板式齒輪2件、輪幅式齒輪。
蝸杆的類型:阿基米德圓柱蝸杆、法向直廓蝸杆、直線型環面蝸杆。
蝸杆的結構:整體式蝸輪、輪箍式蝸輪、螺栓聯接式蝸輪、鑲鑄式蝸輪、齒輪傳動。
第九櫃 滑動軸承 軸瓦與襯的材料:軸瓦合金、青銅、黃銅、灰鑄鐵、微型軸承、橡膠、尼龍、四氟、酚荃樹脂。
油槽的結構形式5件、推動軸承的形式:實心、空心、單環、多環。
滑動軸的結構:整體有襯正滑動軸承、對開式正滑動軸承、對開式斜滑動軸承、
自動調心滑動軸承、固定瓦推力軸承、自位調心滑動軸承、可傾三反軸瓦、連
杆、靜壓軸承。
第十櫃 滾動軸承 內圈、保持架、外圈、球、短圓柱滾子、長圓柱滾子、螺紋滾子、圓錐滾子、
鼓形滾子、滾針。
類型與代號:深溝球軸承、調心球軸承、調心滾子軸承、圓柱滾子軸承、滾針
軸承、螺旋滾子軸承、角接觸軸承、圓錐滾子軸承、推力球軸承、推力滾子軸承。
尺寸系列:直徑系列、內圈固定外圈轉動、外圈固定內圈旋動、滾動軸承的安裝方法、滾動軸承拆卸工藝、內徑系列7件,寬度系列4件。
第十一櫃 滾動軸承組合設計 內圈的固定方法:彈簧擋圈、軸端壓板、圓螺母、錐形套筒。
外圈的固定方法:軸承端蓋、孔用彈性擋圈、端蓋孔凸肩組合、套杯。
組合設計:兩端固定式3件、兩端游動、一端固定一端游動2件。
頂緊與調整:滾動軸承的調整、滾動軸承的頂緊。
密封:毛氈式、皮碗式、環隙式、迷宮式、螺紋式、軸承座
第十二櫃 聯軸器 彈性套柱銷聯軸器、彈性柱銷聯軸器、輪胎式聯軸器、凸緣聯軸器、套筒聯軸器、夾殼聯軸器、齒輪聯軸器、鏈條聯軸器、十字軸萬向聯軸器、滑塊聯軸器、剪銷式安全聯軸器。
第十三櫃 離合器 牙嵌禽合器矩形牙、梯形、正三角形牙、鋸齒離合器、單圓盤摩擦離合器、圓錐摩擦禽合器、多圓盤摩擦離合器、牙嵌式安全禽合器、離心離合器、超越離合器。
第十四櫃 軸的類型與軸上零件的固定方法 轉軸、心軸、傳動軸、齒輪軸、化鍵軸、蝸杆軸、曲軸、凸輪軸、軟軸、軸的,結構設計,鍵聯接、花鍵聯接、成形聯接、銷聯接、過盈聯接、軸肩—彈性擋圈、軸肩—圓螺母、軸肩—雙圓螺母、軸肩—套筒、軸肩—彈性擋圈2年、圓錐形軸頭—軸端擋圈、軸端擋板、雙鎖緊擋圈、開槽夾緊聯接、輪轂部分夾緊聯接、彈性套聯接、彈性環聯接、彈性盤聯接。
第十五櫃 彈簧、潤滑與密封 拉伸彈簧:圓鉤環、半圓鉤環、偏心圓鉤環、錐形閉合端彈簧、可調拉簧。
壓縮彈簧:端面拼緊磨平彈簧、端面不拼緊不磨平彈簧、矩形截面壓縮彈簧、
中凸彈簧、中凹彈簧、圓錐螺旋彈簧。
扭轉彈簧:外臂扭轉彈簧、內臂扭轉彈簧、中心臂扭轉彈簧、雙扭簧。
其他彈簧:碟形彈簧、蛇形彈簧、平面蝸卷彈簧、板簧。
併列組合彈簧、直列組合彈簧、轉換機構。
潤滑裝置:壓配式壓注油杯、油繩式有杯、接頭式壓注油油杯,直通式注油杯、油標。
密封件:O型橡密封圈2件、矩形橡密封圈2件、尼龍墊片、石棉墊片、金屬平墊片、金屬八角墊片、金屬齒形墊片、切口:插入搭接、活塞環、
切口:斜搭接、雙口型油封、T型油封、Y型油封、V型油封。
潤滑劑8件、機油槍、牛油槍。

注:櫃上玻璃屬易碎品,由需方單位自配;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1
圖 1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2
圖 2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3
圖 3
MY-47機械綜合陳列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茂育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普陀區祁安路88-6號

電話︰
86-021-56311657
傳真︰
86-021-56411696
聯繫人︰
陳立潔 (經理)
手機︰
139185219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