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餐具

定做酒店餐具 1定做酒店餐具 2定做酒店餐具 3定做酒店餐具 4定做酒店餐具 5
  • 定做酒店餐具 1
  • 定做酒店餐具 2
  • 定做酒店餐具 3
  • 定做酒店餐具 4
  • 定做酒店餐具 5

定做酒店餐具

型號:tltc632
品牌:唐龍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餐具
標籤︰定做酒店餐具 , 酒店餐具定做 , 酒店餐具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4/20

產品描述

定做酒店餐具

    景德鎮有着一家專業定做酒店餐具廠家--唐龍陶瓷廠家,可定做生產陶瓷酒店餐具、宴會餐廳餐具、景德鎮酒店陶瓷餐具、訂做陶瓷酒店餐具、酒店擺台餐具、批發陶瓷酒店餐具、骨瓷酒店餐具、星級酒店餐具定做酒店餐具餐盤、高溫瓷酒店餐具、高檔陶瓷酒店餐具、定做酒店手繪餐具、大型酒店餐具、會所酒店餐具、賓館酒店餐具、會所包廂餐具訂做、酒店包廂餐具訂做、酒店陶瓷菜盤、高端酒店餐具、酒店餐盤、大菜盤等等

    景德鎮唐龍定做酒店餐具廠家是一家集設計,銷售,生產為一體的綜合性生產商,公司在景德鎮已有几十年的曆史,唐龍定做酒店餐具的瓷質細膩、瓷面光滑透亮、顏色亮白、花色鮮艷,款式多樣、品種繁多,可按照客戶需求來樣定製,因為定做酒店餐具種採納了傳統的技術理念,結合現代化文化創造出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定做酒店餐具,也迎接了一大批忠實採購商,我們以最飽滿的熱情,最真誠的服務,好的質量滿足每一位新老客戶,同時也收穫了大家的肯定!

    唐龍陶瓷24小時歡迎您的垂詢 (景德鎮唐龍陶瓷廠 銷售經理章琪)

聯繫電話139-7987-7894  Q Q(微信):2543054475

破損處理:本廠有專業防震包裝的措施,確保運輸安全無慮,商品在運輸中萬一破損,確認后我們將重新補寄。

注:所有價格都以電議為主。


付款方式︰電/面議

產品圖片

定做酒店餐具 1
圖 1
定做酒店餐具 2
圖 2
定做酒店餐具 3
圖 3
定做酒店餐具 4
圖 4
定做酒店餐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江西省景德鎮市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
傳真︰
86-0798-8483807
聯繫人︰
劉琴 (銷售經理)
手機︰
139798778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餐具" 產品信息

"餐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