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鉛絲籠網 1
  • 鉛絲籠網 1

鉛絲籠網

型號:JH001
品牌:河北拓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鉛絲籠網 , 鉛絲籠網廠家 , 河北鉛絲籠網
單價: ¥8.6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佳航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23

產品描述

拓聯公司鉛絲石籠網製造業的升級轉型需要科技創新為其注入活力,節約人力物力成本,提高生產效率。作為絲網製造業帶頭的拓聯絲網更是憑借科技創新能力使其在行業內一直保有優勢。1.5.0.7.6.8.3.8.3.0.0. 鉛絲籠網拓聯製造   0.3.1.8.7.7.9.8.5.2.5.
鉛絲籠網又稱鉛絲籠、鉛網籠、鉛絲石籠,是使用低碳鍍鋅鐵絲編織成的蜂窩型網狀矩型箱體,在箱內裝填塊石或天然鵝卵石。鉛網籠/鉛絲網籠用於各類護坡擋水工程和防沖刷建築物。
鉛絲籠網/鉛絲石籠編織方法有機械生產和手工編織兩種。拓聯鉛絲籠網/鉛絲網籠/鉛絲石籠採用機械生產編織網孔均勻,速度快、效率高,是人工編織的50倍,能夠進行大規模生產。鉛網籠/鉛絲網籠工程與造和紙,一樣起源於中國早在2000多年前的先秦時期,我國的勞動人民已在長江上游岷江上修建了的都江堰工程。該鉛絲網籠/鉛網籠工程大量採用了竹蔑編織的石籠擋水筑壩。這便是迄今為止多知道的早的鉛網籠/鉛絲石籠雛形。
手工編織鉛絲網籠/鉛絲石籠速度慢,網孔不均勻,不適合大規模生產。機械生產鉛絲網籠/鉛網籠編織網孔均勻,速度快、效率高,是人工編織的50倍,能夠進行大規模生產拓聯石籠網廠生產的鉛網籠採用國內外先進機器設備(寬幅可達5.3米長度甚至可達150米),編織而成的雙絞合六邊形金屬網,鋼絲的直徑可達2.00M-4.00MM。為提高網箱的結構強度,每個網箱被平均分為約1M的間隔做一個隔片,而且在每片鉛網籠網片的編織過程中,邊絲的直徑要比絞合的徑緯雙絲加粗一個規格的絲號,以提高網片的牢固性。所有設計均符合國家標準,質量無憂。
一、 鉛絲籠或者鉛絲石籠護墊表面拋灑一層土壤或者自然沉積的土壤,就可以生長草等綠色植物,這樣不僅進行了河流防護,還綠化了環境。
六角網鋪設護坡,樹叢和雜草等植物可以穿過鐵絲網生長,不僅能夠固定石塊,更主要的是有利於綠化環境,用綠色植物來固定土壤,防範山坡石漠化。
二、鉛絲籠或者網墊內石塊與石塊間的孔隙為水流動創造了條件,實現水體與土壤間的自然交換,為水中生物和微生物創造生存環境,這樣就增強了水體自淨能力,保護和改善了水質。
三、網籠砌壘的擋土牆或者鋪設的護坡,由於網籠內的填充料為塊狀固體,存在較多的孔隙,滲出的水,能溝及時排出,降低了牆被破坏的几率,同時牆體的變形性能夠緩衝突發的外力衝擊.這樣石籠網壘砌的牆體的壽命長,壽命長,就是環保的一個方面。
四、美觀效果:石籠網箱的易結構性和顏色的多樣性,可以為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造型設計,適合不同地區地域的景觀要求。同時結合花卉樹木,呈現給廣大人民環保的人造景觀。
五、使用時效:石籠網的編織鋼絲採用鍍鋅、塗聚氯乙烯、鍍高爾凡;還有得是不鏽鋼等材料,使用壽命長.據試驗,將塗層塑料在30℅濃度鹽中浸泡10天,塑料無變色,無破裂現象.由此可見,即使在高污染地區使用石籠網,耐腐蝕也是可靠的。
我公司並承接各種非標國標鉛絲籠網產品的設計、製造和安裝調試及技術咨詢。本公司還可以根據用戶要求設計、製造、安裝各類非標國標鉛絲籠網產品,歡迎新老用戶來我公司洽談業務。
    本公司地處孫犁故鄉安平,大廣高速公路出口處西行3公里路北,交通方便,我公司嚴格執行“安全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歡迎各界朋友光臨指導。

 


付款方式︰先付30%定金余款發貨前付清

產品圖片

鉛絲籠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佳航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衡水大廣高速出口西行3公里路北

電話︰
86-0318-7798525
傳真︰
86-0318-7798525
聯繫人︰
韓冷 (經理)
手機︰
150768383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