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慕貝爾開槽碟簧 1
  • 慕貝爾開槽碟簧 1

慕貝爾開槽碟簧

型號:-
品牌:慕貝爾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碟形彈簧 , 進口碟簧 , 慕貝爾碟簧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奕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5/05

產品描述

上海奕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銷售歐洲知名品牌的工業自動化產品,包括儀器儀表、低壓電器元件、工業連接系統、緊固件等產品。同時,公司結合自身業務優勢整合相關資源承接系統集成業務,在滿足客戶需要的同時充分發揮渠道方面的優勢,逐步建立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公司注重“以客戶滿意為原則”的服務理念和“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的企業文化,在公司同仁的攜手共創下,擁有完善的管理體制、雄厚的技術力量和極好的貿易信用;並且與生產廠家有着全方位的戰略合作,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全面的系統解決方案、快捷的服務。主營品牌有:慕貝爾Mubea碟形彈簧、雅各布(JACOB)電纜接頭、魏德米勒、伯恩斯坦、LEM傳感器、WELINK連接件、Q-light可萊特警示燈。
其中慕貝爾的碟形彈簧可以按照不同應用領域的特殊要求進行設計。通常情況下,Mubea標準產品系列均可以滿足這些要求。我們的標準產品系列包括按照DIN2093標準設計的碟形彈簧、Mubea內部工廠標準碟形彈簧以及其它特殊尺寸的碟形彈簧。標準系列產品均備有庫存已滿足及時交貨的要求。
慕貝爾Mubea的開槽碟形彈簧在自動變速器、離合器、過載離合器、過載聯軸器等方面都有應用。
特點
·尺寸範圍:外徑20至300mm
·開槽行碟形彈簧均為按照特殊應用要求與客戶合作開發。
·採用特殊生產工藝,以保証嚴格的載荷公差,最大程度滿足疲勞壽命要求。

產品圖片

慕貝爾開槽碟簧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奕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嘉羅公路1661弄2號301

電話︰
86-021-59105651
傳真︰
86-021-59105660
聯繫人︰
林燕 (商務助理)
手機︰
181164686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