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吸頂式機房專用空調--上海弘玥機電 1
  • 吸頂式機房專用空調--上海弘玥機電 1

吸頂式機房專用空調--上海弘玥機電

型號:-
品牌:索克曼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索克曼吸頂式空調 , 索克曼小機房空調 , 索克曼專用空調
單價: ¥11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弘玥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4

產品描述

索克曼吸頂式恆溫恆濕精密空調

索克曼風冷式直接膨脹精密空調機組從房間吸取熱量通過冷凝器傳到室外空氣中。溫濕度控制精度高,運行平穩,維護便利,適用於水源缺乏的地區和無冷卻水系統的場所。 
 產品特點介紹
●控制精度高、控制範圍廣 
 精度:溫度正負1℃、濕度正負5%
範圍:溫度15/30℃、濕度30/80% 
●機櫃工藝 
1.堅固的金屬殼體,全部殼體採用1.2mm以上的鋼板。良好密封性,內襯隔熱吸音材料,可防止氣流洩漏及降低噪音機組帶有鉸鏈的前門,容易打開,不需提供專用工具,就能提供正常的維護服務。
2.美觀大方的防腐蝕環保烤漆塗層。外塗環氧樹脂,不但美觀大方,同時可以達到防腐蝕的目的,使得機體的壽命可以增加到10年以上。
●渦旋式壓縮機 
 先進的高效壓縮機系統,使用日立或谷輪等世界知名的壓縮機;噪音低,高效節能,可靠性高,使用壽命長;全系列採用先進的壓縮機效能高,運動部件少,延長機組壽命,無液擊現象。壓縮機內裝有缺相保護裝置,在電源缺相或壓縮機過載的情況下,能自動停止壓縮機工作,保護壓縮機電機。
●節能化設計 
1.高淨壓高效率風機直接驅動,高效節能,全鋁制風機,重量輕,運轉平穩,高效節能,可以選擇前向或后向葉輪。 
2.使用電子膨脹閥,與傳統熱力膨脹閥相比節能8-12%。控制系統通過電子膨脹閥對制冷循環的溫度、壓力進行精確控制,大大提高控制精度。在室外環境溫度較低的時候,電子膨脹閥精確控制過熱度,使系統能夠穩定運行。擺脫了傳統除濕方式,無需降低循環風量或者關閉部分蒸發盤管,使得除濕過程更精確、更可靠、更節能。
●先進的微處理控制器 
1.電源相序保護和缺相保護,電源斷電後來電自啟動功能。 
2.帶有對電源相位自動偵測的裝置,當電源發生相位錯亂的情形可以自動發出警告,同時也可選購自動糾錯裝置,自動改正相位。 
3.可選配標準的R485 監控接口,完全可以並入環境集中監控總網,免除維護人員的巡視工作。 
4.報警功能強大,具有大容量的故障報警記錄儲存的功能。 
5.使用最新先進的智能微處理器,能夠精確的掌握環境的溫度變化,可選擇中文或英文界面,容易操作及使用。 
●加大的蒸發盤管及室外冷凝器。
 蒸發器設計選用內螺紋管,親水膜翅片,高效正弦波帶開窗換熱鋁翅片,大麵積的散熱盤管,比一般舒適性風櫃機提高換熱效率達15%以上。採用吸透式氣流,使空氣分布更均勻。冷凝盤管採用不鏽鋼,且帶有排水軟接頭。室外冷凝器設計選用內螺紋管,防腐蝕高效正弦波鋁翅片,容易清洗不易藏污納垢。
●可以使用高效鋁制加熱器
 對於空調加熱器的選擇,以成本而言最經濟是金屬管電阻式加熱器,其次為鋼制翅片式加熱器,最貴的是陶瓷式及合金鋁的加熱器。但是使用上由於結構上的問題,由於體積比較大,加上空氣接觸面積也大,因此以合金鋁的加熱器效率最好,所以一般選擇其他形式的加熱器時,必須選擇較大的加熱量以彌補效率上的缺陷。
●配有中效過率器
 中效EU4/5,一級防火濾蕊,金屬框架結構,可以從機組正面抽出而不用擔心灰塵擴散到房間內,可反復清洗,多次使用。同時,可根據用戶實際需求,提供更高效率的過濾器, 可達到EU8.
●主要應用範圍:大型數據中心、中小型計算機機房、潔淨室、實驗室、電力通信、配電室、通訊基站、檔案館、博物館、儲藏室等場所等。


產品圖片

吸頂式機房專用空調--上海弘玥機電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弘玥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閔行區七莘路黎安路688號強勁大廈

電話︰
86-021-18221066579
傳真︰
聯繫人︰
莊悅 (業務)
手機︰
173179353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