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隔熱隔音磁力板建材 1隔熱隔音磁力板建材 2
  • 隔熱隔音磁力板建材 1
  • 隔熱隔音磁力板建材 2

隔熱隔音磁力板建材

型號:1200
品牌:九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磁力板 , 纖維水泥板 , 水泥纖維板
單價: ¥39 / 張
最少訂量:10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8

產品描述

磁力板是一種新型的建築材料,按照國家的建築材料行業標準在建築平板中歸於無石棉和溫石棉纖維水泥平板。目前國內大多以溫石棉纖維水泥壓力板為主,主要材質纖維、水泥、硅粉以及其他附加材料,採用特殊的出產工藝,經過制漿、抄取、萬噸壓機加壓、四道養護程序而出產的建築用水泥平板,它以其優越的性能已經被廣氾應用於建築行業的各個領域。
一、磁力板的選購技巧
磁力板的商品質量與廠家的設備、原材料、配方、工藝、出產水平以及辦理制度、辦理水平等有很大的關係。如何選用真正需要的商品而不被不法商家以次充好甚至以硅鈣板冒充欺騙,是廣大用戶關心的一個問題。筆者根據在行業內的從業經驗介紹几條供我們參考。
 (1)計算密度:
磁力板的好坏和密度密切相連,用戶能夠根據板的重量來判斷板材的好賴、是纖維水泥壓力板還是硅酸鈣板。纖維水泥壓力板優等板其常規板(4-12mm)的密度在1.8g/cm3左右,天然狀態下1200*2400mm的板重量大概在5.5kg/mm左右,厚板(15-30mm)密度在1.95左右,天然狀態下1200*2400mm的板重量大概在6kg/mm左右。普通水泥或無壓板的密度在1.5mg/cm3左右,重量在4.5kg/mm左右。硅酸鈣板的密度在1.2g/cm3左右,3.5kg/mm左右。
 (2)詢問特殊規格:
無壓機的廠家只能出產 6-12mm厚度的普通水泥板,壓機小的廠家出產不了超薄板和超厚板,不能出產超薄板和超厚板商品的廠家說明他們的壓機太小甚至根本沒有壓機,天然也出產不出最好的纖維水泥壓力板。
 (3)選最有實力的廠家:
到廠家採購,能夠防止不法商家以其他廠家的貨以次充好;多聯繫幾個廠家能夠實地考察廠家的實力進行對比,以買到最好的商品。選廠家的時候,要看廠家規模和實力、辦理模式等,特別主要看其庫存中有沒有超薄板和超厚板的現貨。防止挑選小作坊或家族式辦理的企業。
 (4)查看天資:
正規的廠家都有相關的商品天資,如物理性能檢測報告、荷載檢測報告、隔聲檢測報告、三標認証等。需要注意的是,要防止不法商家或者廠家篡改別人的檢測報告或者篡改檢測報告的數據愚弄用戶,最好是登錄檢測組織網站或打電話核實檢測報告的真偽和數據的真假。
二、磁力板特點:
 (1)磁力板防火不燃:不燃A級,火災發生時板材不會燃燒,不會產生有毒煙霧;導電係數低,是理想的絕緣材料。且導熱係數低、隔熱性能好。
 (2)磁力板防水防潮:在半露天和高溫度環境,仍能保持性能的穩定,不會下陷或變形。在露天和高濕度地區,濕漲率、干縮率保持穩定,防水、防潮性能極佳。
 (3)磁力板隔熱隔音:重量輕、強度高、韌性好、導熱係數低,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性能,產品密度高高、隔音好,可滿足各類隔聲要求的牆體及屏障。
 (4)磁力板高強度:不僅強度高、而且不易變形、翹曲;重量小、適宜應用於屋面吊頂樓板等方面。
 (5)磁力板施工簡易:加工方便、施工快捷,易於鑽、刨、鋸、粘等工藝。干作業方式,龍骨與板材的安裝施工簡單,速度快。深加工的產品也具有施工簡便及性能更優的特點。
 (6)磁力板經濟美觀:輕質,與龍骨的配合,有效降低工程和裝修成本;外觀顏色均勻、表面平整,直接使用可使建築表面色彩統一。
 (7)磁力板安全無害:不含石棉及其他有害物質,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煙霧。
 (8)磁力板壽命超長:改善了產品的干縮濕漲能力及強度,耐酸碱、耐腐蝕、也不會遭潮氣或虫蟻等損害,而且強度和硬度隨時間而增強,保証有超長的使用壽命。具有優異的耐候性、抗凍融、抗日照、抗雨、抗酸霧良好性能。
 (9)磁力板易於加工: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鋸切、鑽孔、雕刻、鑽釘、塗飾,粘貼瓷磚、貼牆布等材料。
三、磁力板用途:
磁力板應用範圍十分廣氾,薄板可用於吊頂材料,可以穿孔作為吸音吊頂。常規板板可用於牆體和或裝飾材料,室內(衛生間)隔板幕牆襯板,復合牆體面板,戶外廣告牌,冶金、電爐隔熱板,電工配電櫃,變壓器隔板等,厚板可當作LOFT鋼結構樓層板、閣樓板、外牆保溫板、外牆挂板等。
適用範圍: 
演播室、錄音室、聽音室、排練場等專業空間音質施工;
劇場、室內體育場館、歌舞廳、KTV廂房等觀演、娛樂建築裝飾聲效施工;
會議室、寫字樓、廳堂、酒店等吸音保密施工;
機場、鐵路、公共車站、廠房、車間的吸音降噪施工;
適用領域:各類牆壁、天花、隔離牆我廠主要生產的產品系列有:纖維水泥外牆板(外牆挂板、裝飾板、氟碳UV板等),纖維水泥內牆板,LOFT鋼結構樓板,穿孔吸音板,吊頂板等產品。 

http://www.jiudebuilding.com
http://www.jiudebuilding.com.cn


產品圖片

隔熱隔音磁力板建材 1
圖 1
隔熱隔音磁力板建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夏場村

電話︰
86-010-60351666
傳真︰
86-010-60352288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8011489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