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高強度隔斷板板材  1
  • 高強度隔斷板板材  1

高強度隔斷板板材

型號:1200*2400mm
品牌:九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標籤︰隔斷板 , 閣樓板 , LOFT鋼結構樓板
單價: ¥39 / 張
最少訂量:10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8

產品描述

隔斷板是在高密度纖維水泥板的基礎上,採用最新配方和生產工藝研製生產的樓層板的更新換代產品,承載力極強,可廣氾用於地板襯板、鋼結構和木結構樓板。
一、隔斷板優點:
 (1)、有效減輕建築物負重減少成本:LOFT鋼結構樓板自重輕,約是建築樓板自重量的三分之一,減少建築基礎負荷,減少基礎投資。
 (2)、薄就是高:九德隔斷板厚度薄,一般為1200*2400*24/20mm,擴大了建築物的使用空間。
 (3)、有效阻隔明火:九德隔斷板防火性能好,耐火時間長,屬A1不燃樓板材料。
 (4)、更低的導熱係數低讓建築保持溫度:隔斷板王導熱係數低,房子保溫隔熱效果好,降低了能源的消耗。
 (5)、施工方便快捷:隔斷板施工簡單快捷,綜合造價低。施工很少產生垃圾,有利於環保
 (6)、防水耐用:隔斷板防水、防潮、防腐蝕
 (7)、超大規格更省時間:1200*2400*15-40mm
二、隔斷板的特點:
 (1)、強度更高
 (2)、濕漲率更低
 (3)、抗衝擊性更強
 (4)、承載力更高
 (5)、更環保更安全
三、九德隔斷板的施工簡要:
  (1)、根據建築的不同跨距,靜載荷、動荷載的大小計算,選用合理的型材,設計出主副梁的間距,才能更好和合理的選擇隔斷板。
  (2)、隔斷板施工時型材的排列,焊接必須符合圖紙設計要求,焊縫強度,焊接質量必須符合GB/T5185-1985的標準要求,與LOFT鋼結構樓板接觸面的焊接縫應在鋪板前磨平,清楚焊接時飛濺物。  
  (3)、根據建築不同的跨度,荷載的大小,支撐梁間距等選用的纖維水泥板厚度也有所區別,但是根據國家建材的規格,選用的隔斷板必須為高密度纖維水泥板材質的,密度大於1.8g/cm3,抗折強度(氣干狀態)應大於28Mpa  
  (4)、隔斷板的縱抗、橫抗值略有差距,因此板的縱向應與主梁平行放置,板與板之間接縫的邊緣要落在同一樑上,板縫間填注硅酮膠密封。 
  (5)、纖維水泥板板的任何邊緣不得懸空  
  (6)、固定用自攻釘的長度為板厚加30--35mm,釘距在300-600mm之間,板四週釘孔中心距板的邊緣應在20mm左右。 
  (7)、廚房,衛生間因為考慮到做防水層,並且面積較小,靜動荷載要求稍微小些,因此板的厚度可以略微的薄一些,選用的型材的型號也可相應的判斷。
四、隔斷板的應用範圍:
酒店式公寓,別墅、鋼結構寫字樓,LOFT商務空間,二層的鋼結構廠房等。施工單位、設計師、建設單位可根據項目的具體情況選擇該產品

http://www.jiudebuilding.com
http://www.jiudebuilding.com.cn


產品圖片

高強度隔斷板板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夏場村

電話︰
86-010-60351666
傳真︰
86-010-60352288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8011489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樓宇設施" 產品信息

"樓宇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