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防火絕緣棧道板 廠家直銷 1
  • 防火絕緣棧道板 廠家直銷 1

防火絕緣棧道板 廠家直銷

型號:1200*2400mm
品牌:九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棧道板 , 木紋板
單價: ¥39 / 張
最少訂量:10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8

產品描述

奢華生活,不再是現代人的夢想。自然靈動的木質,將上層生活的低調雅致展現的淋漓盡致。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生產的九德棧道板其生產工藝和九德木紋板基本相同,都是采由水泥、石英沙等硅質、鈣質材料及纖維素纖維等材料制坯,再經萬噸壓機加壓、高溫高壓蒸養及表面塗裝等特殊工藝製成。所不同的是棧道板由三部份組成,面層採用木紋材料,底層結構為高強度混泥土,根據特殊要求加放結構鋼觔。
九德棧道板既有原始的木料紋理,又堅固耐磨,表面木紋及顏色一次成型,有效避免了傳統棧道板表面做噴漆處理后容易掉漆的弱點。仿木地板具有完美逼真的原木效果,無論從線條紋理上是色感上都做到保持自然木材的原色,與自然生態環境搭配非常和諧,還可以定製,規格多樣。
仿木地板藝朮化的環境追求,回歸自然的生活寫意,無侷限的滿足創意的設計要求,是替代天然木地板的不二選擇。
九德棧道板整體平整,比實木棧道板有更好的紋理與色彩,防滑性及耐磨性能好;工廠生產的成品現場安裝方便,如同鋪裝普通石材,速度快且簡單,可縮短建設週期;耐酸碱腐蝕,不吸水,無虫蛀,不長真菌、不繁殖細菌,使用壽命長,費用低等優點。
九德棧道板主要用於室外各種鋪板、陽臺地板、廣場地板、林間小道、景區棧道、親水平台、碼頭、柵欄、花箱、葡萄架、外牆裝飾以及室內電視背景牆裝飾等需求木質景觀的各種場景。
一、棧道板的優點:
 (1)棧道板防火絕緣:不燃A級,火災發生時板材不會燃燒,不會產生有毒煙霧;導電係數低,是理想的絕緣材料。
 (2)棧道板防水防潮:在半露天和高濕度環境,仍能保持性能的穩定,不會下陷或變形。
 (3)棧道板隔熱隔音:導熱係數低,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性能,產品密度高、隔音好。
 (4)棧道板質輕高強:經5000噸平板油壓機加壓的板材,不僅強度高、而且不易變形、翹曲;重量小、適宜應用於屋面吊頂隔牆隔層等方面。
 (5)棧道板施工簡易:干作業方式,龍骨與板材的安裝施工簡單,速度快。深加工的產品也具有施工簡便及性能更優的特點。
 (6)棧道板經濟美觀:輕質,與龍骨的配合,有效降低工程和裝修成本;外觀顏色均勻、表面平整,直接使用可使建築表面色彩統一。
 (7)棧道板安全無害:低於國家“建築材料放射衛生防護標準”,實測指標與距週圍建築物20米外草坪值相等。
 (8)棧道板壽命超長:耐酸碱、耐腐蝕、也不會遭潮氣或虫蟻等損害,而且強度和硬度隨時間而增強,保証有超長的使用壽命。
 (9)棧道板可加工及二次裝修性能好: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鋸切、鑽孔、雕刻、鑽釘、塗飾, 粘貼
二、棧道板運用時注意事項:
 1、關於貯存:
  (1)請保証板材放置在陰涼通風乾燥的地方。
  (2)溫度較高的貯存環境,建議運用PE塑料膜包裝。牛皮紙包裝的板材建議半年左右要運用完,防止時間久,造成粘結膠殘留在板面,紙不好撕掉。終年溫度在25度以上的尤其注意。
  (3)帶有PVC邊條的板材,特別注意在存放的時候要邊條疊放整齊,因為長期存放,邊條會和板材外表產生呢化學反應,表現為,在板材上留下白印,所以邊條切勿接觸到上層或者下層面板,防止面板遭到腐蝕影響漂亮,切無法運用。
  (4)如無特殊加工要求,Kingsign善意建議您選擇PE塑料膜包裝且切片的板材,我們將會保証用加厚的塑料膜代替牛皮紙,讓板材起到相同乃至更好的保護效果,這不僅能保証你在運用中方便撕掉,在邊角處理方面也會更加方便您。
    A、關於溫度:薄板受熱或加熱至溫度100度以上即有軟化性質,故應當避免運用於85度以上之處
    B、關於裂損:因為外表硬度相當于鋁,故取放應當注意外表的保護,若遇到損傷景象以黃鋁的研磨劑磨光即可恢復原有的優美的外表。
    C、關於擦拭:因為外表用干布擦拭有電現象,當外表有塵埃的時候,用1%濃肥皂水用軟布清洗即可。
    D、關於膨脹:亞克力板的熱膨脹係數比較大,其伸縮°約有金屬類的九倍,裝置或固定時對溫度變化加以考慮留其伸縮的間隙。
三、棧道板主要用途:
建築物屋面、外牆、山牆等裝飾及提供保溫、隔熱的性能,可用於別墅、低層建築物外牆或建築室內特殊部位的裝飾;木紋板的表面可根據週邊環境任意塗色。
主要用於別墅、廠房和住宅的外立面裝飾及改造;建築屋面裝飾;室內牆體裝飾、吊頂、隔牆及護牆;室內外地面裝飾;格柵籬笆及各種園林建築造型和配件。

http://www.jiudebuilding.com
http://www.jiudebuilding.com.cn


產品圖片

防火絕緣棧道板 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夏場村

電話︰
86-010-60351666
傳真︰
86-010-60352288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8011489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