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1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2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3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4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5
  •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1
  •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2
  •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3
  •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4
  •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5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型號:350mm 360mm
品牌:鑫泰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玻璃鋼導電管 , 濕式除塵器陽極管 , 電除霧陽極管
單價: ¥1200 / 根
最少訂量:10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鑫泰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25

產品描述

供應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各種型號濕電設備

 

本公司生產的濕式電除塵熱銷于各地區,不管是自主產品還是代理產品都已經達到國家同種產品中的高級產品,深受需求群體的信賴與支持,我公司憑借多年來對濕式電除塵的生產經銷經驗,在同行業中遙遙領先。

 

我廠在行業內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証,完善的質保體系和嚴格的管理使“鑫泰”牌產品,美觀大方,堅固耐用,主要電器元件 均採用進口元件,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加工範圍大,生產效率高。為保証用戶的投資利益,本廠以可靠的信譽,一貫堅持“質量第一、信譽第一 用戶第一、優質服務”的方針,竭誠為國內外的新老用戶提供週到的服務。

導電玻璃鋼陽極管特點:

1、耐腐蝕性強,能耐各種稀酸、碱、鹽等高腐蝕介質的腐蝕。

2、導電性能優良、除塵除霧效率高。

3、重量輕、強度高,外形尺寸確定,節省支撐平台費用,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

4、結構緊湊,蜂窩型結構使每個極管的內外表面都成為沉澱表面。

5、阻燃性好,材料的氧指數可達30%

6使用壽命長,一般可達20年以上

 

以上就是為您詳細的介紹“供應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各種型號濕電陽極管 ”詳情,了解更多內容咨詢熱線 13013228122 0317-7775007 QQ:1806870841 微信:mzj2017619919張雲霞。公司專業生產脈衝布袋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濕式脫硫除塵器、靜電除塵器以及除塵器布袋、除塵器骨架、螺旋輸送機、卸料器等各種除塵器配件,公司可以提供現場勘測、幫助顧客設計選型!提供結構圖紙、工作原理、技術參數、售前、售后服務貼心!本公司以誠信為本,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我公司一貫在平等互利的礎上同國內外的客戶建立長期友好的貿易關係,熱烈歡迎中外客戶來電來函洽談業務!


產品圖片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1
圖 1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2
圖 2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3
圖 3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4
圖 4
供應濕電電除霧玻璃鋼陽極管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鑫泰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廊泊路開發區

電話︰
86-0317-7775077
傳真︰
86-0317-8360316
聯繫人︰
張雲霞 (經理)
手機︰
153033702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