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八寶粥全自動裝卸籠 1
  • 八寶粥全自動裝卸籠 1

八寶粥全自動裝卸籠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裝卸籠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濰坊市奧工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5

產品描述

八寶粥裝卸籠是實現整個殺菌系統連續高效工作的保障,主要是由自動裝籠系統、台車系統以及自動卸籠系統組成。本系統主要應用於對瓶裝產品在殺菌后進行自動卸籠作業,將堆棧與殺菌籠里的實瓶,由上而下一層一層的推至網式輸送機上,再藉由輸送機傳送至噴洗、烘乾、打碼、包裝等,整個卸籠過程自動取板,自動卸瓶,自動上升、空籠自動停止卸瓶。節省人力,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主要電器配置採用名牌,PLC為德國西門子,觸摸屏為施耐德,變頻器為丹弗斯,光電(施克),低壓電氣為施耐德。

    台車系統包括輸送平台和路軌,路軌由兩條相互平行的軌道構成,所述輸送平台設計為四邊形結構,在輸送平臺下方設有地輪,地輪安裝在路軌上,使輸送平台可沿着路軌運行,在輸送平臺上設置平台動力裝置、殺菌籠輸送裝置、推籠裝置和拉籠裝置。本實用新型操作簡單,製作成本低,採用雙道獨立運行的殺菌籠輸送裝置,使殺菌籠進入或輸出殺菌鍋的過程達到全自動化的目的,有效提高殺菌籠殺菌的工作效率,避免了在殺菌過程因人工操作失誤導致的安全隱患和造成的產品損坏的問題,具有操作便捷、安全等特點。

裝卸籠www.weifangaogong.com


產品圖片

八寶粥全自動裝卸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濰坊市奧工機械有限公司

諸城市經濟開發區舜益街459號

電話︰
86-0536-60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孫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217695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