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無載體黑色母 1無載體黑色母 2無載體黑色母 3無載體黑色母 4無載體黑色母 5
  • 無載體黑色母 1
  • 無載體黑色母 2
  • 無載體黑色母 3
  • 無載體黑色母 4
  • 無載體黑色母 5

無載體黑色母

型號:wzt-1
品牌:博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無載體黑色母 , 無載體黑母料 , 無載體炭黑母料
單價: ¥6.8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博升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真正無載體的黑色母找東莞博升!

東莞市博升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無載體黑色母料生產廠家,擁有生產線兩條,目前月產能五百噸左右。我司利用新的工藝和配方生產的無載體黑色母,炭黑含量50-70%,通過ROHS等檢測,建議用於塑料造粒。

1.傳統觀念認為,只要是黑色母粒,必定是要有或多或少的塑料樹脂做為基材,才得以讓它成為顆粒。無載體黑色母的出現,是一個行業的奇蹟。我公司的無載體黑色母確實不含塑料基材。

2.無載體黑色母將炭黑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又巧妙地避開炭黑的到處飛揚,污染環境劣勢,一定程度上取代了炭黑。

3.無載體黑色母結束了人們對於添加了常規黑色母,就會嚴重破坏塑料物性的普遍認知。添加了該黑色母粒 ,對物性的影響非常小。不會有起皮,分層,抗衝擊嚴重下降,熔融指數不穩定等現象。

4.無載體黑色母通用於pp,pbt,pc,pa,abs等熱塑性塑料。不必為各種塑料材質準備相對應的黑色母粒,一種即可滿足大多數塑料做黑做亮的需求。該產品可以讓客戶工廠減少備貨種類,減少倉儲空間,減少人力,運輸等成本。

5.該產品可耐高溫,即使380度的特種塑料,如PEI,PES,PEEK等也非常適合,不像普通黑色母熔成了糊狀或者完全燒焦。

6.該產品做阻燃料有明顯優勢,1.2%的添加量就夠了,也就是一噸原料里添加12KG母料,即可做到效果優異的塑料產品,即使用於紅磷阻燃體系效果也很好。

無載體黑色母價格按黑度和濃度的不同,6.8元每公斤起出廠,共有七款,6.8--25/公斤,最好的可以替代臺灣的KO-3300及進口2014


產品圖片

無載體黑色母 1
圖 1
無載體黑色母 2
圖 2
無載體黑色母 3
圖 3
無載體黑色母 4
圖 4
無載體黑色母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博升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北柵社區西坊路永利達科技園

電話︰
86-0769-88031267
傳真︰
86-0769-89221060
聯繫人︰
李生 (經理)
手機︰
13532699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