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1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2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3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4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5
  •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1
  •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2
  •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3
  •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4
  •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5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型號:L3805
品牌:美諾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標籤︰戶外燒烤台 , 燒烤台設計圖片 , 跡途智造酒店吧台
單價: ¥28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跡途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金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3

產品描述

跡途智造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燒烤台 戶外庭院燒烤台設計效果圖片
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清潔容易,適合酒店,度假村戶外燒烤使用。
現場圖片
   燒烤對於人類一直都是一種形式與味覺的誘惑。“在野精神“始終蘊涵漁獵時代的狂放與浪漫,篝火烤炙而食的場面,散髮出誘人的香味和歡樂的氣氛是人們無法抗拒的。
   上海跡途提供戶外燒烤烹飪台的設計,規劃,施工,可以根據實際場地,呈現出您所希望的場景。提供簡潔的尺寸圖,現場人員即可安圖施工,我們過程全程跟蹤配合。亦可提供CAD輸出,以備設計人員融合於整體場景中。
   整體規格:380*70*120cm
   全304#不鏽鋼燒烤烹飪台由燒烤烹飪設備,清洗設備,操作和儲藏設備構成。
   燒烤烹飪設備爐頭:尺寸:82*60*56CM);材質:304#不鏽鋼(含螺絲),厚度:1.2mm
   燒烤尺寸:79*48(cm)
   清洗設備材質:304#不鏽鋼;可根據實際更換規格大小,形狀,品牌。
   儲藏設備下櫃體:304#不鏽鋼(含螺絲),厚度:1.0mm門:304#不鏽鋼(含螺絲),厚度:1.0mm
   整體燒烤台可以根據實際場地設計,爐頭大小可以更換,下櫃體,門也可以根據實際設計加工。
   跡途智造,燒烤台,戶外燒烤台,燒烤台設計效果圖,別墅燒烤台,庭院燒烤台,燒烤台圖片,燒烤台設計施工,自製燒烤台,成品燒烤台,戶外燒烤台尺寸。
   上海跡途花園生活氛圍營造專家,打造一體化歐式,美式,中式花園生活。以開放的姿態、創新的理念引領國內花園餐廳廚房概念的發展潮流。通過引進美國先進技術和設計理念,秉承美國工藝,每一個設計方案都是中西文化的完美結合。憑借先進的經營理念,精湛的生產工藝以及嚴格的品質保証,上海跡途商貿有限公司將竭盡全力為您精心打造無與倫比的高品味時尚生活。


產品圖片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1
圖 1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2
圖 2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3
圖 3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4
圖 4
L3805美諾仕全不鏽鋼戶外燒烤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跡途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區景樂路228號

電話︰
86-021-63049968
傳真︰
86
聯繫人︰
童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98211298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灶具炊具" 產品信息

"灶具炊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