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協議轉換器 1
  • 協議轉換器 1

協議轉換器

型號:EA150/EA600
品牌:億兆未來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匯聚型協議轉換器 , 協議轉換器 , 轉換器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億兆未來寬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8

產品描述

EA150/EA600設備是為實現多通道以太網映射到PDH/SDH而設計的基於EOPDH/EOS技術和標準的新一代大容量匯聚型以太網轉換器,提供STM-1或STM-4接口,將2層交換、傳統協議轉換器和SDH技術融為一體,用於在已建立的SDH電信網上傳輸本地以太網幀,這些技術的結合稱之為Ethernet-over-PDH-over-SONET/SDH或EoPoS。EoPoS技術可以讓運行商充分利用傳統PDH和SDH設備所組成的網絡,提供新的以太網服務,這項新技術為網絡互通以及運行商網絡逐漸向以太網過渡鋪平了道路。

EA150/EA600可以部署在大中型客戶的總部機房,對客戶各分支點的業務進行匯聚,使總部和所有遠端分支點運行在於一個以太網2層交換平台,為客戶提供總部和分支點的業務互聯。同時,EA150/EA600也可以部署在運營商機房,為客戶提供互聯網接入等業務。不同容量配置的EA150/EA600具有1:63到1:252遠端分支點匯聚能力,配合我司EOPDH遠端SVPEx8系列設備,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端到端多點匯聚解決方案。

產品列表

型號

STM-1接口

Gigabit Ethernet接口

容量

管理

結構

EA150-126

2*STM-1(SFP)

2*1000Base-T電接口

1*1000Base-X光接口(SFP)

2處理單元,最大126個VCG,最大傳輸通道126個(無保護)或63個(有保護)

SNMP + Console

19”×1U

EA600-252

2*STM-4(SFP)

2*1000Base-T電接口

1*1000Base-X光接口(SFP)

4處理單元,最大252個VCG,最大傳輸通道252個(無保護)或126個(有保護)

SNMP + Console

19”×1U

 

  主要特點

  • EA150提供兩個標準STM-1光接口,採用SFP光器件,支持單模1310短距離或1550長距離傳輸,接口輸出抖動和輸入抖動容限符合ITU-T G.825標準。STM-1接口有兩種工作模式:雙光口獨立工作最大帶寬模式和雙光口1+1保護模式,無保護模式下最大提供126個VC-12傳輸通道,有保護模式下最大提供63個VC-12傳輸通道。系統支持SNCP(自網連接保護)功能。
  • EA600提供兩個標準STM-4光接口,採用SFP光器件,支持單模1310短距離或1550長距離傳輸,接口輸出抖動和輸入抖動容限符合ITU-T G.825標準。STM-4接口有兩種工作模式:雙光口獨立工作最大帶寬模式和雙光口1+1保護模式,無保護模式下最大提供252個VC-12傳輸通道,有保護模式下最大提供252個VC-12傳輸通道。系統支持SNCP(自網連接保護)功能。
  • EA150提供最大126個VCG(WAN)即遠端接入點,每個VCG可按帶寬需求分配不同數量的VC-12通道。
  • EA600提供最大252個VCG(WAN)即遠端接入點,每個VCG可按帶寬需求分配不同數量的VC-12通道。
  • EA150/EA600提供2個10/100/1000BASE-T電口和一個1000BASE-X光口;
  • EA150/EA600設備以太網處理部分採用標準2層交換構架,支持VLAN-TAG-Unaware和VLAN-TAG-Aware兩種模式。VLAN-TAG-Aware模式下端口被賦予VLAN ID,具有相同VLAN ID的端口之間可進行數據交換,而具有不同VLAN ID的端口之間保持隔離;在VLAN-TAG-Unaware模式下各端口之間只依據數據包的源、目的MAC地址進行轉發。
  • EA150/EA600設備支持三種交換模式:全交換模式、匯聚模式和基於802.1q的VLAN-TAG-Aware轉發模式。
  • 支持系統OAM,提供兩種網管方式:SNMP以太網接口本、遠端網管和Console口本地管理;
  • EzWell EMS網元管理系統為EA150/EA600提供基於windows環境的本、遠端全面網管。
  • 系統提供完備的告警功能,提供當前告警和曆史告警日誌。
  • 19英吋×1U緊湊結構,可安裝到機架或桌面。
  • 採用雙電源設計,支持-48V DC和220V AC。

產品圖片

協議轉換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億兆未來寬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西三旗金燕龍大廈三層3003

電話︰
86-010-82952790
傳真︰
86-010-62237505
聯繫人︰
張女士 (商務)
手機︰
156007705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