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led防爆燈 1
  • led防爆燈 1

led防爆燈

型號:BTC8211
品牌:海洋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led防爆燈 , 廠房防爆燈 , led燈價格
單價: ¥9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樂清市光萊照明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6/07

產品描述

LED防爆投光燈、LED防爆氾光燈、LED防爆平臺燈、BFC8160、BTC8211、BFC8120、BPC8765、BPC8760、BFC8900、BPC8720等

LED防爆燈是防爆燈的一種,其原理同防爆燈相同,只不過光源是LED光源,是指為了防止點燃週圍爆炸性混合物如爆炸性氣體環境、爆炸性粉塵環境、瓦斯氣體等而採取的各種特定措施的燈具。燈的一種,其原理同防爆燈相同,只不過光源是LED光源,是指為了防止點燃週圍爆炸性混合物如爆炸性氣體環境、爆炸性粉塵環境、瓦斯氣體等而採取的各種特定措施的燈具。

公司名稱:樂清市光萊照明電器有限公司
售后保証:產品實行3年保用, 光源保用1年,產品正常使用下出現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護.

海洋王led防爆燈,廠房led防爆燈,led防爆燈200w價格示例:

LED防爆燈_適用於石化裝置、石油平台、加油站、油泵房、中轉站等易燃易爆場所作固定照明。

LED防爆燈_防爆標誌:Exd II BT6 、Exd II CT4、Gb 防護等級:IP66、IP67

LED防爆燈_功率:不限,可訂做。

LED防爆燈_電壓:12V/24V/36V/127V/220V

 

海洋王led防爆燈,廠房led防爆燈,led防爆燈200w價格性能特點:

LED防爆燈_燈具配光獨特,照射範圍內容照度均勻,照射角度達220度,充分對光線進行了有效利用;光線柔和,無眩光,不會引起作業人員的眼睛疲勞,提高工作效率。

LED防爆燈_光源採用世界最亮LED,耗電量僅為金鹵燈的40%。

LED防爆燈_電源關鍵元件全部選擇用世界頂級品牌,高效、穩定。

LED防爆燈_採用獨特散熱結構,運用熱傳遞導熱方式加速導熱,有效保証LED高效散熱,從而使LED壽命能夠達到10萬小時。

LED防爆燈_隔爆型最高防爆等級,能在各種行業易燃易爆場所使用。

LED防爆燈_可並聯接線,省去了接線盒及安裝成本。

LED防爆燈_外殼採用高科技表面噴塗技術,耐磨抗腐,防水防塵,適用於各種惡劣環境。

LED防爆燈、防爆氾光燈100W/150W價格、海洋王牌LED照明

海洋王led防爆燈,廠房led防爆燈,led防爆燈200w價格


產品圖片

led防爆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樂清市光萊照明電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樂成街道學士港16號

電話︰
86-0577-62116375
傳真︰
86-0577-62116375
聯繫人︰
張麗麗 (業務經理)
手機︰
151687711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