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1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2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3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4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5
  •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1
  •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2
  •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3
  •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4
  •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5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型號:BP4
品牌:銘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頻敏變阻器廠家 , 頻敏變阻器價格 , 山東頻敏變阻器
單價: ¥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銘岳電器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6

產品描述

山東銘岳電器製造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www.luqingdianqizhizao.com

頻敏變阻器的優點

  一、線繞頻敏變阻器由電阻線繞成頻敏變阻器用高阻合金線繞在絕緣骨架上製成,外面塗有耐熱的釉絕緣層或絕緣漆。繞線電阻具有較低的溫度係數,阻值精度高,穩定性好,耐熱耐腐蝕,主要做精密大功率電阻使用,缺點是高頻性能差,時間常數大。

  二、碳合成頻敏變阻器由碳及合成塑膠壓製成而成。

BP4頻敏變阻器

BP4系列頻敏變阻器BP4系列頻敏變阻器適用於三相交流50HZ,容量14至1000kW的繞線型電動機,接于電動機轉子迴路中,作為偶爾起動用。本系列頻敏變阻器分輕載起動和重載起動兩種,輕載起動型用於空壓機、冷凍機、機床、抽風機等,重載起動型用於球磨機、破碎機、皮帶機等。頻敏變阻器是一個損耗很大的電抗器,其鐵芯採用厚鋼管,鋼管外裝有線圈,即輕載起動頻敏變阻器。對重載起動變阻器在線圈外加套鋁管,鋁管為二次短路線圈,它具有提高功率因數和增大起動轉矩的作用。

BP系列頻敏變阻器 BP系列頻敏變阻器(以下簡稱變阻器)適用於交流50Hz,轉子最大電壓1000V,額定輸出功率2.2~2240kW的繞線式感應電動機的轉子迴路中;主要供電動機作短時起動、重複短時起動用。 根據負載機械設備的不同,變阻器的負載形式設計為輕載、中載、重載、滿載四種類型,用戶應根據本資料列出的各種產品選型表,進行選擇使用。 BP4系列頻敏變阻器 一、適用範圍 本系列頻敏變阻器適用於14KW、1000KW繞線型異步感應電動機作重載偶爾起動用。 例如:破碎機。

  三、碳膜頻敏變阻器在瓷管上鍍上一層碳而成,將結晶碳沉積在陶瓷棒骨架上製成。碳膜頻敏變阻器成本低、性能穩定、阻值範圍寬、溫度係數和電壓係數低,是目前應用最廣氾的頻敏變阻器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1
圖 1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2
圖 2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3
圖 3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4
圖 4
供應BP4型頻敏變阻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銘岳電器製造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德州市慶云縣崔口工業園11號

電話︰
86-0534-3283678
傳真︰
86-0534-3283678
聯繫人︰
董曉 (經理)
手機︰
156668639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