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北京自動綠色PVC中型皮帶輸送機價格 1
  • 北京自動綠色PVC中型皮帶輸送機價格 1

北京自動綠色PVC中型皮帶輸送機價格

型號:1-3
品牌:魯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皮帶輸送機 , 皮帶提升機 , 皮帶轉彎機
單價: ¥5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0

產品描述

~皮帶輸送機也叫帶式輸送機或膠帶輸送機,是組成有節奏的流水作業線不可缺少的經濟型物流輸送設備。皮帶機按其輸送能力可分為重型皮帶機如礦用皮帶輸送機。按其支架結構有固定式和移動式兩種皮帶輸送機;按輸送方式有普通連續運行、節拍運行、變速運行等多種控制方式;線體因地制宜選用:直線、彎道、斜坡等線體形式。
  連續或間歇輸送100KG以下的物品或粉狀、顆狀物品,其適用工作環境溫度一般為-25~+40℃;運行高速、平穩,噪音低,可用於上下坡傳送;上坡輸送等特性。可廣氾應用在冶金、礦山、煤炭、港口、交通、水電、化工等部門,進行裝車、裝船、轉載或堆積各種常溫狀態的鬆散密度為500~2500kg/m3各種散狀物料或成件物品.由單機或多機組合成運輸系統來輸送物料,根據工藝要求可佈置成水平或傾斜的形式,;
 除了可滿足水平或傾斜輸送要求外,還可採用帶凸弧段、凹弧段與直線段組合的輸送形式.輸送機允許輸送的物料塊度取決于帶寬、帶速、槽角和傾角,也取決于大塊物料出現的頻率..
可根據用戶需要而設計製造特殊型號規格尺寸及材質的提升機、輸送機。
輸送帶的材質有:橡膠、橡塑、PVC、PU等多種材質,除用於普通物料的輸送外,還可滿足耐油、耐腐蝕、防靜電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輸送。採用專用的食品級輸送帶,可滿足食品、製藥、日用化工等行業的要求。
結構形式有:槽型皮帶機、平型皮帶機、爬坡皮帶機、轉彎皮帶機等多種形式,輸送帶上還可增設提升擋板、裙邊等附件,能滿足各種工藝要求。輸送機兩側配以工作台、加裝燈架,可作為電子儀表裝配,食品包裝等裝配線。驅動方式有:減速電機驅動、電動滾筒驅動。調速方式有:變頻調速、無極變速。
機架材質有:碳鋼、不鏽鋼、鋁型材。設備特點:輸送平穩,物料與輸送帶沒有相對運動,能夠避免對輸送物的損坏。噪音較小,適合於工作環境要求比較安靜的場合。結構簡單,便於維護。能耗較小,使用成本低。
山東浩宇輸送機廠,竭誠為您服務,廠子設備型號齊全,本着質量第一 服務至上 誠信為本的宗旨,歡迎新老客戶光臨選購!


產品圖片

北京自動綠色PVC中型皮帶輸送機價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寧津縣經濟開發區長江大街08號

電話︰
86-0534-13336261326
傳真︰
86-0534-5064688
聯繫人︰
許德成 (經理)
手機︰
133362613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