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落地式S型氣溶膠滅火裝置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系統 1
  • 落地式S型氣溶膠滅火裝置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系統 1

落地式S型氣溶膠滅火裝置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系統

型號:AS600
品牌:氾海三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AS600氣溶膠 , S型氣溶膠滅火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拓联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6

產品描述

“落地式S型氣溶膠滅火裝置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系統”參數說明

滅火劑類型: 氣溶膠滅火 類型: 氣溶膠滅火系統
適用範圍: 通訊機房、電子計算機房、變(配)電間、發電機房、貴重設備間、電纜井、電纜溝、等場所的電氣火災。 外形尺寸: 630*400*800(mm)
產量: 99999999    

“落地式S型氣溶膠滅火裝置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系統”詳細介紹

1.S型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裝置的特點: 
S型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裝置滅火速度快,全方位滅火,不受火源位置影響;通過氣體滅火控制器控制從而實現自動滅火,無須人員值守;運行儲存於常壓狀態;無須敷設管網,簡便易行,安裝維修簡單;無毒害,無腐蝕;不損耗大氣臭氧層。其特點概括如下: 
特點1:滅火劑用量少: 
氣溶膠滅火劑用量一般為100g/m3左右,而其他氣體滅火劑用量為300-1000g/m3。 
特點2:節省重量及空間 
氣溶膠滅火系統由於是固體常壓存放,體積和重量大大減輕.其重量只有惰性氣體的1/40,空間占用只有其1/15。 
特點3:環境友好 
氣溶膠滅火劑不含大氣臭氧層損害物質,其ODP、GWP值為零,是目前理想的哈龍替代物. 
特點4:安裝簡便、免維護 
氣溶膠滅火系統安裝只須一些導線的連接,所以安裝極其方便容易,可節省工時1/3以上.由於無高壓容器、閥門、噴頭等,幾乎免維護。 
特點5:安全、無毒 
氣溶膠滅火劑中氣相含有氮氣,二氧化碳和水蒸氣,少量固相中含有金屬碳酸鹽,氧化物, 勻為無毒物質. 
特點6:節約成本 
由於氣溶膠滅火系統重量輕,占用空間小,安裝簡單,常壓儲存以及幾乎可以忽略的維護費用,使其在氣體消防產品中具有最低的成本. 
特點7:氣體系統中唯一的自主知識產權 
國家三項發明專利 
2.S型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裝置的主要用途及適用範圍 
2.1 S型 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裝置主要應用於通訊、郵電、冶金、電力、金融等行業的消防滅火。 
2.2 S型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裝置適用於在相對封閉條件下撲救下列火災。 
2.2.1通訊機房、電子計算機房、變(配)電間、發電機房、貴重設備間、電纜井、電纜溝、等場所的電氣火災。 
2.2.2生產、使用或貯存柴油(-35號柴油除外)、重油、變壓器油、潤滑油、 動物油、植物油等各種丙類可燃液體場所的火災。 
2.2.3生產、使用或貯存可燃固體物質場所的固體物質表面火災。

“落地式S型氣溶膠滅火裝置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系統”其他說明

名稱 S型落地式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裝置
型號 QRR5/SL
適用溫度範圍 -20℃~+55℃
適用濕度範圍 ≤95%RH
噴口溫度 距噴口100mm處≤100 0 C
啟動電流 1A 
啟動電壓 DC24V
噴射時間 ≤60s
噴射滯后時間 ≤5s
滅火時間 ≤60s
電引發器的最小啟動電流 500mA  5ms
電引發器的最大安全電流 150mA   5min
多台聯動方式 串聯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落地式S型氣溶膠滅火裝置AS600氣溶膠自動滅火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拓联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建設北大街223號中浩第一商務19層

電話︰
86-0311-87607119
傳真︰
86-0311-86692138
聯繫人︰
黃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314616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