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1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2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3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4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5
  •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1
  •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2
  •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3
  •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4
  •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5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型號:BT800
品牌:藍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燃氣烘缸 , 燃氣紅外線烘缸 , 燃氣加熱式烘缸
單價: ¥3200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蓝炬燃烧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2/28

產品描述


 

 

 

 

 

 

目前國家對環保要求越來越嚴,大部分地區都不能使用燃煤鍋爐,目前就廣東地區,10噸的燃煤鍋爐已經基本上要求要在20年前淘汰。對於很多採用燃煤加熱的企業來說,採用天然氣鍋爐的加熱方式,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但是存在能源成本高,熱效率低的情況,特別是一些高耗能的企業,能源成本如果太高的話,企業基本上處於一種非常薄利的時代,不利於企業長期發展。

我公司特別推出几款燃氣直燃式的烘缸,本公司所研發的燃氣直燃式烘缸創造性的將燃氣紅外線燃燒和烘缸乾燥合二為一,完全取代了傳統的蒸汽或導熱油,不再需要昂貴的鍋爐、專業的司爐工及手續複雜的年審工作,是轉鼓乾燥模式的一次革命。此設備啟動迅速,開機后十分鐘就可以進入工作狀態,節省等待時間。可以有效解決一些企業現在***的問題,企業不需要鍋爐,採用直接的加熱方式,節能降耗,提高生產效率,特別針對無紡布企業、紡織染整企業、專業提供無需鍋爐加熱,採用天然氣紅外線直燃的加熱方式

 

 

 


 

本產品採用燃氣紅外線的加熱方式,直接在烘缸裡面加熱,加熱快速,溫度均勻性好,烘缸表面可以控制到正負五度以內,烘缸從常溫升到250度,只需要不到10分鐘的加熱時間,就可以正常的開始工作。不像傳統的鍋爐加熱方式,要求把鍋爐加熱,把導熱油加熱好,在傳送到烘缸裡面,這個過程***少需要40分鐘,不但加熱時間慢,加熱效率低,熱效率也不高,能源浪費大。

採用我公司自主研發的天然氣紅外線直燃烘缸,不但提高生產效率,和天然氣鍋爐加熱的烘缸相比,節能20%的能源費用。具有加熱快速、節能、使用方便等優點,是各種採用燃氣鍋爐烘缸加熱的企業。我公司可以根據客戶需要,非標設計各種尺寸和規格的烘缸,從800-1500MM規格的產品,我公司都可以滿足客戶要求,有些特別尺寸和規格的產品,歡迎來電咨詢葉先:136-50701098

 

 

 

 

 


 

我們的服務

廣州藍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僅有技術精湛的技術人員和經驗豐富的售后服務隊伍,在天然氣燃燒、加熱、乾燥領域有多年的實踐經驗,而且緊跟潮流將互聯網技術應用到公司生產經營的各個環節中,積極開展互聯網營銷,及時提供公司***產品信息和技術服務。保証用戶提供完善的服務。

售前

1. 指導客戶選擇適用的產品設備配置

2. 根據客戶要求,非標定製產品,在滿足客戶生產工藝同時,節能環保。

3. 免費指派資深工程師到現場規劃場地設計流程和方案

4. 根據客戶現場用能情況,規劃整體能源使用方案。

售中

1.產品出廠前的嚴格檢驗(單機測試不低於6個小時).

2.依照合同組織發貨.

3.嚴格按客戶確定設計方案製造。

售后

1.指派售后服務人員,到現場指導安裝調試.

2.現場培訓操作人員.

3.國內客戶生產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我公司服務人員保証在12小時內給予明確的解決方案.48小時趕至現場處理.


產品圖片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1
圖 1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2
圖 2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3
圖 3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4
圖 4
烘缸天然氣紅外線加熱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蓝炬燃烧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新橋新環東路7號

電話︰
86-020-13650701098
傳真︰
86-020-84859004
聯繫人︰
葉學文 (區域經理)
手機︰
136507010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