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 1
  •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 1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

型號:SJD-LD-8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SJD-LD-80 , 智能路燈節電器 , 路燈節電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保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10

產品描述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

聯繫人:羅小姐  手機:18925118560  傳真:020-39388125

關鍵詞:SJD-LD-80
產品型號:SJD-LD-30,SJD-LD-50,SJD-LD-60,SJD-LD-80,SJD-LD-100,SJD-LD-120,SJD-LD-150,SJD-LD-180,SJD-LD-200,SJD-LD-250,SJD-LD-300,SJD-LD-350,SJD-LD-400,SJD-LD-500

一、SJD-LD智能路燈節電器簡介: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集電磁技術、智能化控制技術、數據控制技術于一體,在可控和平緩的方式下智能調節,使輸出電壓穩定在設定的額定值範圍之間,實現公共照明系統的工作電流與亮度需求的理想結合,達到節電和優化供電目的,節電率可高達20%-40%,對用電系統的保護作用可使其壽命延長3-4倍。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現有兩種類型,室內型:安裝在室內照明控制櫃下端;戶外型:可按照用戶要求進行安裝,放置在不鏽鋼的機櫃里,保護等級IP54。

     廣氾應用於市政道路、高速公路、橋梁、隧道、園林、碼頭、觀光景燈、體育廣場、遊樂場所、廣告燈箱等公共照明環境,適用的燈具類型:高壓鈉燈、低壓鈉燈、金屬鹵化物燈、高壓汞燈、熒光燈等所有氣體放電式照明燈具。

 

二、SJD-LD智能路燈節電器特點:

1.高智能化控制系統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安裝于線路前端,可通過內置的智能控制器或可編程控制器、時間繼電器、光敏控制器等,對節電系統的工作曲線進行自動控制,從而輕鬆調控整條線路上的負載,節電率高達20%-40%。

2.微處理器存儲程式

微處理器存儲的程序,可以控制設備所有的運行方式,檢測節電系統的輸出電壓、旁路及運行情況,傳送校正電壓所需要的指令,並通過控制外部信號實現公稱電壓和節電電壓的轉換。它還可以通過RS-232或RS-485接口,實現與計算機之間的信息傳送和對系統的監控。在特殊情況下,需要對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進行人工調控時,可以通過RS232接口實行遠程遙控。

3.軟啟動功能

允許照明系統在極大負載情況下“慢斜坡式”平穩啟動,可以大大延長燈具的使用壽命3-4倍。

4.無觸點穩壓、恆壓功能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的調壓系統對電網的過欠壓進行快速自動補償,為負載提供穩定的正弦波電壓。額定電壓、節電電壓水平以及斜坡式升壓和降壓都是在約 0.1s 內瞬間完成, 因此,照明設備既不會因突然的電壓過低而滅弧,也不會因電壓過高而燒燬。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的這一穩壓裝置對電網無任何干擾,同時還可以提高特定負載的功率因數,減少無功損耗;其軟啟動功能、穩壓水平及慢斜坡方式的電壓下調功能,增加了對照明系統的保護作用。

5.三相獨立控制功能

在同一照明系統中,可以混合不同類型的燈具,對於每一相都可以進行獨立的輸入電壓調整與節電控制,操作性強,並且可承受三相不平衡負載。

6.手動與自動旁路功能

    在出現故障、或過載、或超溫時執行旁路,使該相的照明與電源電壓直接接通,從而維持正常照明。該旁路單元是一種靜態裝置,每一相相互獨立,並且都裝有磁熱保護開關。

7.天體鐘智能化控制(可選型)

通過外置天體鐘,並根據當地的經度與緯度及日落日出的規律,對照明系統的開關時間以及節電水平、電壓等進行一年四季的自動跟蹤調節。  

8.遠程控制(可選型)

具有可升級的遠程無線通訊功能,可通過GPRS系統實現遠程全方位控制。

9.超值的投資回報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通過對電網過欠壓和節能工作的控制,為用戶帶來 25-40% 的節能效果。同時,對用電系統的保護作用可使其壽命延長 3-4 倍 ,大大節省了燈具維護、更換費用。電費節省的直接效益與保護光源的間接效益結合起來,可使用戶在短期內輕鬆收回投資成本,並繼續創造效益(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的設計壽命為 15 年)。

 

三、SJD-LD智能路燈節電器技術參數:

 

電壓

3相380V AC+N+T

調整容度

+25%/-5%額定電壓

+11%/-19%節電電壓(水銀燈)

+10%/-25%節電電壓(高壓鈉燈)

頻率

從48至63Hz

對每相的保護

U形曲線單極磁熱開關

 

 

電壓

3相380V AC+N+T

精度

±2%

軟啟動電壓

200V AC(相電壓)

節電電壓最小值

180V AC(相電壓)根據燈具類型可調節

默認值     水銀燈電壓:190V AC

高壓鈉燈電壓:180V AC

調節

相與相間獨立

諧波失真

效率

>97%

可容許的功率因數

從感性0.5至容性0.7

相間不平衡

允許100%

燈具類型選擇

水銀燈和高壓鈉燈(用微型開關選擇)

 

工作溫度

從-45℃到+65℃

相對濕度

從0%至95%,無結露

最大高度

≤2400m

維修平均時間

30分鐘

顯示

可視信號(每相)

《模式》進行狀態、節電按通狀態、抽頭選擇狀態及自動旁路

聲音信號(每相)

自動旁路及報警

週圍環境

裝置具有以下版本:

1)惡劣天氣防護版本,選用經電泳處理的碳鋼板製成的金屬箱體,噴塗灰色(RAL7032)環氧漆。

2)惡劣天氣防護版本,採用聚酯箱體。

3)開放式版本,安裝在重鉻酸鹽碳鋼底盤上,底盤上帶四個開孔,用於固定箱體的底部,呈垂直式安裝。

 


產品圖片

SJD-LD-80智能路燈節電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保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節能科技園總部中心2號樓702室

電話︰
86-020-39388408
傳真︰
86-020-39388125
聯繫人︰
羅小姐 (電子商務部)
手機︰
1892511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