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網絡硬件和部件

數據保護 DL1300備份和恢復設備 1
  • 數據保護 DL1300備份和恢復設備 1

數據保護 DL1300備份和恢復設備

型號:DL1300
品牌:QUEST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網絡硬件和部件
標籤︰備份 , 設備 , 恢復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恆正同創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2

產品描述

在一個可立即投入使用的可擴展設備中獲得Rapid Recovery的強大功能,從而降低複雜性和隱性成本。

DL1300備份和恢復設備由Rapid Recovery提供支持,可跨物理、虛擬和云位置提供快速、可擴展的備份和恢復,從而實現本地恢復、異地恢復或災難恢復。 DL1300可實現不間斷地訪問關鍵數據。 DL1300旨在實現快速部署,從開箱到進行備份只需大約20分鐘的時間,是小型企業的理想之選。

借助DL1300,您可以在數分鐘內還原數據,從單個文件、消息或數據對象到整個計算機,甚至相異硬件都可進行還原。 保護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虛擬機上的數據,並創建虛擬備用機,從而為完整災難恢復做好準備。

功能

DL備份和恢復設備現在支持Rapid Recovery

升級現有或新的DL設備以獲得Rapid Recovery。 AppAssure 5.4.3是設備自帶軟件,不過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升級為Rapid Recovery。

優化效率

快速部署可立即投入使用的DL1300以實現最高效率,從而滿足不斷髮展的業務需求,並防止出現存儲過度增長的情況。

  • 在業內久經考驗的Dell PowerEdge 13G Sever技術的基礎上構建。
  • 通過內置容量升級功能提高了靈活性,實現快速、輕鬆和即時的升級。
  • 支持DL1300 4 TB型號的外部存儲選項,提供高達18 TB的總容量。
  • 所有型號都可以擴展內存,可升級到高達64 GB

實時恢復

近乎實時地完成還原操作,並實現幾分鐘的恢復時間目標(RTO)

統一恢復

從單個文件、消息或數據對象到整台計算機,甚至是不同的硬件,無論在哪一級別,均可進行還原。

云功能

  • 將靜態數據存檔到Microsoft Azure、Amazon S3、Rackspace,或者存檔到OpenStack上任何基於云的選項。
  • 使用Azure複製目標將數據複製到云或我們的一個第三方MSP/云合作夥伴。

虛擬備用機

如果主計算機出現問題,向可以激活的虛擬機連續發送更新。 此功能僅在3 TB和4 TB的兩個虛擬機版本中可選。

保留策略

在將數據轉移到云存儲進行更長時間的存儲之前,有一個長達3個月的保留期,在此期間數據隨時可用於恢復。

永久增量快照

最長每隔60分鐘為數據創建一次快照,可實現粒度恢復點目標(RPO)

更改塊跟蹤

在塊級跟蹤更改,同時僅備份更改的數據以確保最佳性能。

集成重複數據刪除和文件壓縮

減少多達80 %的存儲要求。


產品圖片

數據保護 DL1300備份和恢復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恆正同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知春路6號錦秋知春A座103室

電話︰
86-010-82356901
傳真︰
86-010-68211331
聯繫人︰
萬恆軍 (銷售)
手機︰
139108786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硬件和部件" 產品信息

"網絡硬件和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