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導電銅箔膠帶 1
  • 導電銅箔膠帶 1

導電銅箔膠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膠帶 , 雙面膠帶 , 高溫膠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漳州浩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漳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銅箔導電膠帶
銅箔具有低表面氧氣特性,可以附着與各種不同基材,如金屬,絕緣材料等,擁有較寬的溫度使用範圍。主要應用於電磁屏蔽及抗靜電,將導電銅箔置於襯底面,結合金屬基材,具有優良的導通性,並提供電磁屏蔽的效果。可分為:自粘銅箔、雙導銅箔、單導銅箔、雙面雙導銅箔等。 有多種厚度可供選擇:0.018mm;0.025mm;0.03mm;0.05mm;0.06mm;0.075mm;0.08mm;0.1mm;0.13mm;0.2mm等。長度:50米;寬度:3mm--420mm之間可任意定做。
導電銅鋁箔膠帶用途和說明
PDA、PDP、LCD顯示器、筆記本電腦、複印機等各種電子產品內需電磁屏蔽的地方。用於蒸氣導管外包裹,防止溫度向外散失。 不導電銅箔膠帶用途和說明: 代替漆包線、各類變壓屏蔽用。
廣氾應用
電子級銅箔(是電子工業的基礎材料之一,近年來,電子信息產業快速發展,電子級銅箔的使用量越來越大,產品廣氾應用於模切工業用計算器、通訊設備、QA設備、鋰離子蓄電池,民用電視機、錄像機、CD播放機、複印機、電話、冷暖空調、汽車用電子部件、遊戲機等。


產品圖片

導電銅箔膠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漳州浩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漳州市龍文區梧橋中路13號

電話︰
86-0596-2103575
傳真︰
86-0596-2103575
聯繫人︰
黃志超 (銷售經理)
手機︰
173651122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