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1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2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3
  •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1
  •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2
  •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3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型號:-
品牌:詩美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平開門 , 浴室門
單價: -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詩美居門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2

產品描述

 平開門是目前市場上需求量最大的一種防盜門。有些標準稱這種門為分戶門或進戶門,表示這是區分室內室外的一道門。因此,其除了防盜外,還牽涉到保溫、隔音、美觀等諸多方面。平開門從形式上分為:普通平開門、門中門、子母門和復合門。普通平開門即為單扇開啟的封閉門。門中門即有柵欄門和又有平開門的優點,它外門的部分為柵欄門,在柵欄門后有一扇小門,開啟小門可作為柵欄門通風等用途,關閉小門作為平開門的作用。子母門一般用於家庭入戶門框較大的住宅,即保証平時出入方便,也可讓大的傢具方便的搬入。復合門也稱一框兩門,前門為柵欄門,後門為封閉式平開門。
平開門(side hung door)是指合頁(鉸鏈)裝于門側面、向內(左內開,右內開)或向外開啟(左外開,右外開)的門。由門套,合頁,門扇,鎖等組成。
特點
單扇平開門的類型:可分為無上亮、帶上亮和帶頂窗三種。
平開門優點:在開啟及關閉的噪聲小,可以不占用門洞兩側的牆面,使用週期長,而且保溫、防塵性能都比較好,適合各種高、中、低檔裝飾的門。但平門的開啟方向需要占用以門板寬度為半徑的1/4圓柱形空間,對於狹小的房間,內開門比較佔地方,另外對薄形隔斷來說,平開門在開關時對隔斷的震動比較大。
平開門所需型材的配套品種:外門扇用於平開外門,門包邊用於平開內門。平開內門扇局部需裝玻璃時須先製作玻璃框,再在門板上開洞,將玻璃框嵌入洞中,用門板壓條固定玻璃框,再用單玻壓條將玻璃固定在玻璃框中。
區域特色之分
 鋁門的型材和玻璃款式有南北方之分。北方以鋁材厚、款式沉穩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格條款式,而格條中最具特色的是唐格。南方以鋁材造型多樣、款式活撥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花玻款式,比較有特色的款式有花格、冰雕、淺雕、晶貝等。


產品圖片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1
圖 1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2
圖 2
供應鋁合金平開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詩美居門窗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上村蓮塘工業區信誠泰工業園

電話︰
86-0755-81739495
傳真︰
86-0755-61673707
聯繫人︰
班熙雪 (客服)
手機︰
138292536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