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1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2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3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4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5
  •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1
  •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2
  •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3
  •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4
  •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5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型號:qhcg-002
品牌:祈虹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標籤︰彩鋼房 , 鋼結構 , 活動房
單價: ¥1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25

產品描述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滄州活動房的平房 ( 一層 ) 一般高度在 2.7 米至 3.0 米,二層樓房在 6.0 米左右,具有安裝快捷,拆卸簡單,抗風能力強,能抗 8.0 級大風 ( 正規生產廠家,如果是偷工減料的廠家,那就另當別論 ) ,才沒有問題。所需活動房的用戶,價錢低的不一定都是好事,現在有的廠家追求利潤,降低材料質量。 ( 我的意見只供參考 ) 。
  滄州獻縣活動房介紹
  祈虹彩鋼鋼構有限公司是集設計、生產、加工、安裝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
  公司經多年發展,形成以彩鋼夾心板、淨化工程、 EPS 泡沫、岩棉、玻璃絲綿、鋼結構建築、冷庫製作安裝等為主體的專業化企業。公司擁有廠房 12000 平方米,固定資產 5000 多萬元。我公司具有一批專業的技術和管理人才,豐富的施工和管理經驗,並享有良好的社會信譽。目前公司擁有最先進的 EPS 復合板、 XPS 復合板、 PU 復合板、岩棉復合板、瓦楞板生產流水線和 EPS 阻燃發泡制板生產線。公司擁有自行出口權,自行設計生產的活動房遠銷海內外,並獲得良好口碑。
  滄州黃驊彩鋼活動房公司以用戶至上,誠信為本為宗旨,以質量第一,客戶滿意為第一要素,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和產品開發創新,力求成為客戶真正依賴和尊重的商業夥伴 !
  四川地震期間 , 公司響應積極參加四川地震援建工作 . 我們圓滿完成了省政府下達的各項任務。
 河北省滄州市彩鋼活動房主要產品:
  活動房系列: 各類活動房 ( 出口活動房 ) 、公交站房、電信房、值班崗亭、售貨亭
  淨化工程系列: 醫藥、食品行業淨化車間、倉庫及廠房內隔牆、吊頂等、潔淨門出口
   EPS 泡沫系列: 各種規格的 EPS 泡沫板材、包裝用泡沫、阻燃型、普通型 EPS 泡沫
  彩鋼板系列: 酚醛彩鋼板、玻纖彩鋼板、 EPS 復合板、 PU 復合板, XPS 復合板, 岩棉復合板、手工板、瓦楞夾心板、 840 型單層彩鋼瓦等
聯   系 人:王經理                  
聯繫電話: 15302106369
聯繫電話: 15302106369
網    址: www.qhcgcj.com
郵     箱: qhcg003@126.com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1
圖 1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2
圖 2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3
圖 3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4
圖 4
廠家直銷滄州新型環保活動房唐山抗震彩鋼房搭建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區雙橋開發區中興道6號聯繫電話:15302106369

電話︰
86-153-02106369
傳真︰
中国-022-15302106369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021063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預制或活動建築" 產品信息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