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1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2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3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4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5
  •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1
  •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2
  •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3
  •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4
  •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5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型號:K2500推布车
品牌:華社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推布車 , 布草車 , 印染廠手推車
單價: ¥12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華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6

產品描述

印染PE方桶帶腳輪推布車,尺寸齊全,車身穩定,可定製尺寸,可印製LOGO,可定製顏色,可製作花紋,配套有印染推布車,印染方箱,印染圓桶,落紗桶等
 

目前市場的印染PE方桶 帶腳輪推布車一般都是塑膠製成的內膽,而不是玻璃鋼材質。因為玻璃鋼推布車,易損,易碎,開裂,頻繁更換,壽命極短。而塑膠材質的布車是使用了滾塑原料。符合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也為各家企業節約採購成本。華社琪琪的印染推布車是一種可以反復使用,壽命長,耐衝擊,又摔不爛的染整設備,也是廣受好評的輕紡容器。即使工人野蠻操作,或者受壓特別重,依舊可以完美承載,超負荷運作。這樣的塑膠材質也叫牛觔料,市場上均全部使用該款產品,並且全尺寸,各種規格均有。印染方箱 帶腳輪推布車車身牢固,穩定,內膽光滑無毛刺。

 

印染推布車是常州華社塑業研發生產,推布車用於運輸布匹,紡織后染整的織品等。常州華社武進承布車分為車架和內膽,內膽為方形PE桶,滾塑一次成型,採用韓國進口原料,具有摔不爛,抗凍,防腐,耐酸碱的特點。比以往玻璃鋼材質更牢固,壽命更長。車架採用鋼板,3*3角鐵,鍍鋅管等焊接組合,車身牢固。輪子分別有PA尼龍材質,PU聚氨酯材質,和鑄鐵輪。根據客戶不同需求定製。鈞宏塑業常州推布車_K1300L印染推布車的內膽顏色可以定製,庫存為白色。武進承布車,酒店布草車,服裝週轉車,紡織承布桶的生產,銷售。現有門幅 1.5米,長度1.6米,門幅1.8米,1.83米,1.85米 。長度2米2.1米,2.2米的布車內膽。另有大型內膽,2.5米,2.8米布車內膽。梭織布漂染桶_紡織台車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製尺寸,定製顏色,印製LOGO。

太倉推布車現已經銷售至蘇州印染布車,常熟推布車,張家港布草車,吳江,甪直印染布車,江陰,無錫PE桶,蘇州推布車,崑山印染圓桶。遠已經發送到福州,廈門,廣東,中山,東莞等地。

武進承布車生產說明:

1.1.      梭織布漂染桶_紡織台車生產分為兩部分:內膽為滾塑,一般常備庫存。

2.2.      車架需要鈑金加工生產,一般為30台/7天的進度。

3.3.      如需特殊定製車身樣式請提前說明。

 

咨詢熱線:0519-83389189 15295150555徐工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1
圖 1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2
圖 2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3
圖 3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4
圖 4
K2500優質印染廠推布車華社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華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禮毛路15號

電話︰
86-0519-83389189
傳真︰
86-0519-83389189
聯繫人︰
徐瑋 (銷售經理)
手機︰
15295150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