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袋式除塵器荷載參數分析 1
  • 袋式除塵器荷載參數分析 1

袋式除塵器荷載參數分析

型號:齐全
品牌:華康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布袋除塵器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袋式除塵器結構設計包括荷載分析、結構形式確定、材料選用、設計要點和設計計算等,計算中一般情況下可參照國家現行規範及配套的標準規範進行,其中與工藝有關的荷載參數應根據除塵器運行的具體條件分析確定。

袋式除塵器的結構設計應考慮的作用(荷載)主要包括:自重、煙氣壓力、溫度、積灰、風、雪、地震以及其他相關設施傳遞給除塵器結構的直接或間接作用。

一、除塵器自重荷載作用。

除塵器自重作用應考慮的範圍包括:除塵器結構自重、殼體保溫層自重、粉塵收集與清除裝置自重、各種附屬的檢修設備、檢修操作平台、管道及電纜橋架等。除塵器自重荷載標準值應根據材料種類、規格尺寸、重力密度等基本參數進行統計,其中,除塵器上安裝的一些定型設備可根據銘牌標示值採用。

二、溫度作用。

溫度對袋式除塵器結構的作用包括高溫對結構材料力學性能的影響和溫度變形對結構受力的影響兩方面。高溫對結構材料力學性能的影響,應按生產運行狀態下,煙氣進入除塵器殼體時可能的最高溫度,經熱傳導分析確定。鋼材及焊縫在溫度作用下的強度及彈性模量折減係數確定。溫度變形對結構受力的影響應按極端溫差(即除塵器殼體可能的最高溫度和極端最低大氣溫度之差)分析。

三、積灰荷載作用。

積灰包括:灰斗積灰、除塵器殼體內死角積灰、濾袋黏附的粉塵以及袋式除塵器頂蓋可能產生的積灰。(1)灰斗積灰。灰斗積灰應分別考慮正常運行工況和偶然故障工況。所謂正常運行工況是指正常生產、不停機檢修及灰斗高灰位報警后例行處置等狀態;所謂偶然故障工況是指觸發灰斗積灰超載應急程序,或者由於積灰超載等非正常狀態導致袋式除塵器系統停止工作的狀態。(2)除塵器殼體內死角積灰可根據粉塵堆積密度、內摩擦角、死角尺寸等計算確定,當殼板加勁肋設在殼體外時可不計該荷載項。(3)濾袋黏附的粉塵可根據粉塵堆積密度及濾袋可能黏附粉塵的厚度計算確定;當缺少資料時可按照濾袋面積計算。(4)除塵器頂蓋可能產生的積灰可根據除塵器週圍的粉塵源情況,參照國家現行標準有關規定確定。

四、檢修荷載。

對於檢修平台無設備區域的操作荷載,包括操作人員、一般工具、零星原料和成品的重力,可按均布活荷載考慮。

五、煙道荷載。包括重力(管道自重、保溫、管道內積灰等)作用和可能產生的(溫度、地震、風等)水平力作用,應根據袋式除塵器與煙道的連接情況合理確定。

六、還有其他一些荷載作用:風荷載作用,雪荷載作用,地震荷載作用,檢修吊車荷載等。

華康以新的機制、新的起點、繼續致力于環境工程、環保設備的研究和開發,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增強市場競爭力,在環保行業中始終保持領先地位 為我國環保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為我們美好的明天奮鬥!


產品圖片

袋式除塵器荷載參數分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01

電話︰
86-010-51269077
傳真︰
86-010-51269077
聯繫人︰
袁經理 (經理)
手機︰
512690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