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其它數碼產品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1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2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3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4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5
  •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1
  •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2
  •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3
  •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4
  •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5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型號:X20 T20pro
品牌:作業幫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其它數碼產品
標籤︰作業幫學習機 , 作業幫學習機X20 , 作業幫學習機代理
單價: ¥28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以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22

產品描述

【U盤價格】公佈價格僅做參考,實際價格根據當天芯片價格而定,詢價請與我聯繫,謝謝
【U盤款式】本公司有超過3000種不同外觀和材質的U盤, 不能一一呈現,平台沒有的款式均可以發圖來報價,歡迎與我們聯絡。
【U盤顏色】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絲印/彩印客戶LOGO,來樣來圖開模製作。
【U盤包裝】根據客戶要求訂做,如沒特別要求,均為OPP袋裝。有透明PP盒,各規格鐵盒(開窗/封閉)可供選擇。
【U盤質保】一年質保,品質保障
【U盤質保】普通機打發票/17%增值稅發票,客戶自由選擇。

產品規格:
數據傳輸速度快—數據讀取速度為:15-20MB/S;數據寫入速度為:4-10MB/S(與電腦配置有關)。
耐用—數據保存年限:10年以上,超過100萬次讀寫,防磁、抗震、防潮、耐高低溫、耐擊打。
更實用—嚴選的存儲芯片跟嚴格的產品測試,確保每一筆珍貴的數據的安全性,能有效提升操作系統的效能。

U盤性能及優點:
1,容量:1GB/2GB/4GB/8GB/16GB/32GB/64G/128G可選。
2,存儲容量大、低價格、性價比高。
3,最新最穩定的原裝主控芯片,產品值得信賴,通過了國家技術監督局檢驗合格。
4,高速USB移動存儲盤,無需驅動,即插即用,無需電源,使用方便。
5,數據保存時間:10年以上,超過100萬次讀寫。
6,數據保存安全,防磁、抗震、防潮、耐高低溫、耐擊打。工作溫度:0℃—+70℃
7,體積小巧,可隨身攜帶。可支持WIN98/2000/Me/XP/Server2003、Mac OS 9.x/x 、Linux 2.4.x及以上操作系統可製作廣告U盤。


產品圖片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1
圖 1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2
圖 2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3
圖 3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4
圖 4
作業幫學習機 代理批發 學習機X20  T20pro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以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浦東大道2738號1號樓320室

電話︰
86-021-5887319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清明 (經理)
手機︰
139181167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數碼產品" 產品信息

"其它數碼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