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1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2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3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4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5
  •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1
  •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2
  •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3
  •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4
  •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5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型號:MDL
品牌:美迪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球形氣墊膜 , 小葫蘆卷膜 , 氣泡卷膜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珠海美迪科包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珠海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6

產品描述

包裝用填充氣袋

一、填充氣袋介紹

美迪科填充氣袋原料為食品級原色料以及色澤均勻穩固的色母,成品色澤均勻,韌性強。

該填充氣袋可用於填充和包裝保護您的產品。使用簡便、清潔、環保、經濟、不占空間;

廣氾用於皮具、手袋、箱包,水果,電子產品的包裝填充,使包裝外形美觀、低成本、環保、潔淨、不變形,可隨時隨地進行充氣,幫助您節省大量運輸空間。更可以反復使用,利於回收。環保型氣囊與傳統性填充物相比較,其具備環保、簡單、廢物處理費用低及使用成本低的優點。

二、美迪科填充氣袋優勢

1、無需外接設備,充氣方便、簡單;自動鎖氣,可以隨時放氣,充氣,可以反復使用;

2、價格低,使用上相比紙類填充品成本更低,節約您的成本,可極大增強您的產品價格競爭力;

3、彈性好,很強的恢復性,保護您的產品因壓力而變形;產品潔淨,沒有灰塵,不會如紙箱一樣帶來紙屑和灰塵,讓您的產品更潔淨、美觀;

4、承受壓力強,可承受60公斤以上的壓力,防止產品因壓力較大而損坏;

5、更輕的重量,節省運輸成本;方便快捷的填充,節省勞動力和時間;

6、更小的體積,節約更多的倉庫空間;靈活的填充方式,可以在拿到袋子后再充氣,節約運輸體積,可在異地充氣,簡單方便;可以印上您的標識,全面提升您的品牌形象,讓您的產品具有更高的品質。

  7, 1顆1撕線, 用多少撕多少,簡單方便,填充的好幫手.
 

產品規格:29*40CM

產品數量:300米/卷(一卷2500PCS)

產品重量:5.KG(單卷重量/1箱4卷)

包裝方式:箱子包裝

訂購數量:請最少一箱起訂

關於快遞:全國包郵,默認優速和天天快遞

卷料好處:不占用倉庫面積,想充多少用多少,比充好氣的便宜1半。如果您量大,最好購買我們的充氣機。如不想購買可租用,詳細方案請聯繫客服。

設備保修:默認保修1年,長期購買材料終身維護。發生故障,當天發順豐空運發出,修好后再行對換,3個月內發生故障承擔來回運費。


產品圖片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1
圖 1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2
圖 2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3
圖 3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4
圖 4
鋪墊氣泡卷膜 可定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珠海美迪科包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 廣東 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27802(集中辦公區)

電話︰
86-756-8991652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小姐 (銷售)
手機︰
157687600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