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1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2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3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4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5
  •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1
  •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2
  •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3
  •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4
  •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5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型號:40FSB-32L氟塑料离心泵
品牌:金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佛山耐酸離心泵 , 化工塑料泵 , 塑料卸酸泵
單價: ¥14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靖江金獅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5

產品描述

FSB-L氟塑料合金離心泵

本公司專業生產FSB氟塑料合金離心泵,長期為安利納米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質的FSB氟泵。給廣大客戶做一個簡單的介紹,FSB氟塑料合金離心泵分兩種材質:高分子材質,F46材質。我司提供的氟泵,價格不會是最便宜的,但是,品質肯定是非常到位的。我司承諾:絕不用壓塑材質充當高分子材質,不用高分子材質充當F46材質。當下,為了跑量,提高在線交易數,我司決定為期2個月,低利潤出售各種型號的FSB氟塑料合金離心泵。金獅泵業,誠信為本,質量第一。


IMG_0272

IMG_027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FSB氟塑料合金離心泵,FSB-D短支架聯軸式氟塑料合金離心泵,FSB-L軸連式(帶底板)氟塑料合金離心泵,氟塑料合金泵,氟塑料離心泵,氟塑料增強合金離心泵,氟塑料防爆泵,耐腐蝕離心泵,防爆氟塑料離心泵,塑料離心泵,塑料化工泵,氟塑料離心泵,酸碱泵,四氟離心泵,全四氟泵,化工泵。適用領域:化工,製藥,石油,冶金,冶煉,電力,電鍍,印染,農藥,造紙等行業。在-85度-200度溫度條件下長期輸送任意濃度的各種酸,液碱,強氧化劑等多種腐蝕性介質。適用領域:化工,製藥,石油,冶金,冶煉,電力,電鍍,印染,農藥,造紙等行業。在-85度-200度溫度條件下長期輸送任意濃度的各種酸,液碱,強氧化劑等多種腐蝕性介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靖江金獅泵閥製造有限公司(原靖江市紅光金順泵閥廠)地處長江下游的靖江市紅光鎮,面江臨海,與甦錫常隔江相望;江陰長江大橋,新長鐵路,寧通高速公路,廣靖高速公路交叉而過。溝通了甦南沿江的滬寧高速公路和沿江高速公路,具有優越的交通和通訊條件。 本公司具備設計,製造,加工能力,擁有一批高素質,高水平的科研技術開發人員,現有職工300多人,各類專業技術人員60多人。我公司是一家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証的企業,公司集機械加工,冷熱加工,科研生產于一體,生產裝備,理化試驗,檢測手段齊全,水泵性能測試台達b級精度,並採用電腦集中管理。 本公司設有8個車間6個部門,專業生產“金獅”牌耐腐蝕化工泵和非金屬合金泵。主要材質有1cr18ni9ti,316,316l,cd4mcu,304,304l,904,k合金,ti,哈氏合金,uhmwpe,f46等 公司主要產品有:wfb無密封自控自吸泵,uhz-zk耐腐蝕耐磨砂漿泵,fsb,fzb系列氟塑料合金,自吸泵,ihf襯氟化工離心泵,hyf,fys氟塑料增強合金液下泵,is清水泵等,公司同時承接來圖,來料加工,非標泵設計製造。 
 

公司科技力量雄厚,擁有一支高科技的技術隊伍,公司員工以嚴謹的科學態度,開拓進取的謹慎為廣大用戶服務。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備和先進的檢測設備,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証,確保產品“零缺陷”生產,公司秉承“優質”,“高效”服務的經營理念,以“高新科技,優質服務”為宗旨,誠心服務于廣大客戶。

“金獅”產品,減輕您的工作量。

 


產品圖片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1
圖 1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2
圖 2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3
圖 3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4
圖 4
40FSB-32L氟合金耐酸離心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靖江金獅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廣佛路大鎮大道北6號(大鎮餐廳往大瀝方向200米)

電話︰
86-0757-63853288
傳真︰
86-0757-63853288
聯繫人︰
郭文朋 (銷售經理)
手機︰
150196873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