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防塵SMT上下料架 1防塵SMT上下料架 2防塵SMT上下料架 3防塵SMT上下料架 4防塵SMT上下料架 5
  • 防塵SMT上下料架 1
  • 防塵SMT上下料架 2
  • 防塵SMT上下料架 3
  • 防塵SMT上下料架 4
  • 防塵SMT上下料架 5

防塵SMT上下料架

型號:多用途
品牌:正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標籤︰防塵SMT週轉車 , 防靜電PCB上下料架 , pcb板運轉車
單價: ¥136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正美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6/02

產品描述

聯繫人: 陳先生   15217363992      QQ:1465906514   郵箱:15217363992@163.com
       免費設計款式,免費打樣】   產品圖片或圖紙請發郵箱
詳細說明

 

     材 質:
         不鏽鋼框架、導電PP注塑槽板、導電塑膠輪、金屬接地鏈等。 

    結 構:
        週轉車槽板按位置不同可分為側板和中板,側板為單面槽板,中板為雙面槽板,每個面都有4塊小板拼裝而成,每塊小板帶有25個插槽。 

   PCB插入方向:
           水平插入.槽板上下端配有改良式快速夾具,使用更方便。配四英吋導電萬向輪,其中兩個為剎車輪。車子底部安裝金屬接地鏈,即使輪子因粘塵影響靜電泄放時, 靜電還可以通過接地鏈泄放。 

   性 能:
       具有防靜電、防塵功能。槽板為小塊板拼裝而成,具有一定的脹縮性、局部損坏可更換.可根據PCB板大小隨意調節槽板間距。既可用於週轉,也可用於半成品存放,因多列存放,儲存量大,能有效利用廠房空間,降低成本.車子底部的四個萬向輪,可360度轉向,活動自如.輕巧耐用、安全可靠。 

      PCB防靜電週轉車的性能:具備抗折,抗老化,承載強度大,拉伸、壓縮、撕裂、溫度高、做成PCB週轉車既可用於週轉又可用於半成品存放,輕巧、耐用、可調節。可根據用戶需求訂做各種規格、尺寸,可配輪或固定腳杯,防塵、防靜電,外形美觀大方。一般防靜電週轉車根據客戶提供的尺寸設計製作,做到最合理裝載,並可多列排放,有效利用廠房空間,增大電子元件、PCB板、無塵車間部件儲存量,節約生產成本。
     PCB防靜電週轉車的特點:無毒、無味、防潮、耐腐蝕、週轉靈活、耐用、可調節、外觀華麗等特點。 

 


產品圖片

防塵SMT上下料架 1
圖 1
防塵SMT上下料架 2
圖 2
防塵SMT上下料架 3
圖 3
防塵SMT上下料架 4
圖 4
防塵SMT上下料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正美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朗鎮犀牛陂大冚墟路11號

電話︰
86-0769-82228860
傳真︰
86-0769-82228860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52173639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靜電產品" 產品信息

"防靜電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