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1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2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3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4
  •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1
  •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2
  •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3
  •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4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型號:TUB
品牌:天華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板式給料機
單價: ¥11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天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0

產品描述

板式給料機簡介

板式給料機是礦山、冶金、建材、港口、煤炭和化工工礦企業中廣氾使用的一種連續運輸機械。主要作為由貯料倉或轉料漏斗向破碎機、配料裝置或運輸設備連續均勻地供給和轉運各種大塊重物與磨蝕性的散狀物料之用。是礦石與原料處理和連續生產過程中重要和必不可少的設備之一。

板式給料機一般分為重型、中型和輕型三種,是選礦廠常用的給料設備。

輕型板式給料機系連續給料機械,適用於短距離輸送給料粒度160mm以下的塊狀物料。在礦山、選廠、化工、水泥、建材等部門,廣氾用於從儲料倉往破碎、運輸等機械作均勻連續給料。可水平安裝,也可傾斜安裝,其最大向上傾角20度。一般適應鬆散密度小於1200kg/m3、塊重小於140kg、溫度350℃以下的物料。

中型板式給料機系間歇給料機械,適用於短距離輸送給料粒度400mm以下的塊狀物料。在礦山、選廠、化工、水泥、建材等部門,廣氾用於從儲料倉往破碎、運輸等機械作均勻間歇給料。可水平安裝,也可傾斜安裝,其最大向上傾角20度。一般適應鬆散密度小於12400kg/m3、塊重小於500kg、溫度400℃以下的物料。

重型板式給料機是運輸機械的輔助設備,該機在大型選礦廠破碎分級車間及水泥、建材等部門,作為料倉向初級破碎機連續和均勻給料之用,也可用於短距離輸送粒度與比重較大的物料。可水平安裝,也可傾斜安裝,最大傾角12度。為避免物料直接打擊到給料機上,要求料倉不出現卸空狀態。

板1800

板式給料機的工作原理

採用高強度推土機模鍛鏈條為牽引件,兩根鏈條繞過安裝在機體頭部的一對驅動鏈輪和機體尾部的一對張緊輪聯成封閉形迴路,在兩排鏈條的每個鏈節上裝配了相互交迭的、重型結構的輸送槽而成為一個連續的能夠運載物料的輸送線路。其自重和物料的重量由安裝在機體上的多排支重輪、鏈托輪和滑道梁支承。傳動系統經交流變頻調速電動機聯接減速機,再由漲套與驅動裝置直聯驅動運載機構低速運行。將尾部料倉卸入的物料沿輸送線路運至機體的前方排出,實現向下方的工作機械連續均勻喂料的目的。

板2800

板式給料機技術參數表

 

規格

槽板寬度

(mm)

傾角

(°)

輸送速度

(m/s)

輸送量

(t//h)

物料粒度

(mm)

TUB1000 1000 0-25 0.022-0.066 35-105 ≤450
TUB1250 1250 50-150 ≤550
TUB1500 1500 100-300 ≤700
TUB1750 1750 0.03-0.1 200-675 ≤900
TUB2000 2000 300-900 ≤1000
TUB2200 2200 330-1100 ≤1100
TUB2300 2300 400-1200 ≤1200

產品圖片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1
圖 1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2
圖 2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3
圖 3
新鄉市天華供應板式給料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天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縣青龍路東段123路

電話︰
86-0373-2811000
傳真︰
86-0373-2811000
聯繫人︰
史來陽 (電子商務)
手機︰
137825999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