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隔熱隔音磁力板 1
  • 隔熱隔音磁力板 1

隔熱隔音磁力板

型號:1200*2400mm
品牌:九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磁力板 , 水泥板 , 纖維水泥板
單價: ¥39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8

產品描述

在這個信息爆炸、快速發展的時代,如何讓家更溫馨、更安全?與此同時,在消費升級的趨勢下,人們也不再滿足于基本的要求,而是追求高品質、健康的生活。這也使家裝建材市場從“價格”向“品質”轉變。
磁力板是以天然纖維和水泥為基料,經制漿、成型、切割、加壓、維護而成的一種新式建築板材。是新一代“綠色”建材,在優質的防潮、防火基礎上獨具環保功用。它是以硅質和鈣質資料為首要基材,以纖維素纖維增強資料,外摻其它輔助資料,是經過抄取成型,高壓養護生成的一種新式修建資料。具有輕質、高強、防水、防腐、防火、幅面大、加工性好、進步施工功率等長處。廣氾用於民用和工業修建中。可用於修建的樓板、內牆板、外牆板、吊頂板、幕牆襯板、復合牆體面板、絕緣資料、屋面鋪設等部位。
家裝、建材作為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互聯網化趨勢明顯。且“85、90”后屬於目前互聯網主力消費群體,置家立業意願強烈,再加上中產階級的迅速崛起,對生活品質的追求程度高,這些都為家裝建材市場奠定了雄厚的變現資源。但傳統家庭裝修因程序繁瑣、效率低下、售后服務不佳,已經無法滿足目前消費者的個性需求,所以,家庭裝修市場急需改變。
一、磁力板的優點:
(1)防火絕緣:不燃A級,火災發作時板材不會焚燒,不會發出有毒煙霧;導電係數低,是抱負的絕緣資料。
(2)防水防潮:在半露天和高濕度環境,仍能堅持性能的安穩,不會下陷或變形。
(3)隔熱隔音:導熱係數低,有傑出的隔熱保溫功用,商品密度高、隔音好。
(4)質輕高強:經7000噸平板油壓機加壓的板材,不僅強度高、而且不易變形、翹曲;自重輕、適合應用於屋面吊頂等方面。
(5)施工簡便:干工作辦法,龍骨與板材的裝置施工簡略,速度快。深加工的商品也具有施工簡便及功用更優的特色。
(6)經濟實惠:輕質,與龍骨的合作,有效降低工程和裝飾本錢;外觀顏色均勻、外表平坦,直接運用可使修建外表顏色一致。
(7)安全無害:低於國家“修建資料放射衛生防護標準”,實測目標與距週圍修建物20米外草坪值持平。
(8)壽命超長:耐酸碱、耐腐蝕、也不會遭潮氣或虫蟻等危害,而且強度和硬度隨時刻而增強,保証有超長的使用壽命。
(9)可加工及二次裝飾功用好:可依據實際情況進行鋸切、鑽孔、雕刻、鑽釘、塗飾, 張貼瓷磚、牆布等。
二、磁力板主要用途:
(1)磁力板在施工過程中不能直接運用,比方做牆體板時,需求抹灰刷塗料或衛生間需貼磚。外牆不要刷外牆塗料。如今磁力板能夠在外表噴塗無機氟碳塗料,在水泥壓力板外表進行裝飾,在工廠出廠時就能夠直接作內牆或是外牆裝飾面了;
(2)磁力板能夠苯板經過膠粘成一個全體作成外牆保溫一體化板,這種板直接用於外牆保溫系統,成為一種新式的節能環保板材。如今很多工廠開端出產這種保溫板。
(3)磁力板還能夠裝進鋁板里,進行穿孔后成為吸音復合板,這種板是用水泥壓力板的隔音功用好的長處,多用於高鐵兩邊吸音牆,現很多單位正在出產這種新式資料。
(4)磁力板另一個深加工即是在水泥壓力板外表壓成各種花紋,仿各種瓷磚,用於別墅外牆裝飾。 

 


產品圖片

隔熱隔音磁力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夏場村

電話︰
86-010-60351666
傳真︰
86-010-60352288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8011489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