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皮帶輸送機 1
  • 皮帶輸送機 1

皮帶輸送機

型號:FFF
品牌:領嘉包裝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直線皮帶輸送機 , 黑色皮帶輸送機 , 綠色皮帶輸送機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領嘉包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1

產品描述

皮帶輸送機又稱帶式輸送機,皮帶流水線。運用輸送帶的連續或間歇運動來輸送各種輕重不同的物品,既可輸送各種散料,也可輸送各種紙箱、包裝袋等單件重量不大的件貨,皮帶運輸機適用於食品、電子、化學、印刷等廣大行業。
領嘉皮帶輸送機具有輸送量大、結構簡單、維修方便等優點,價格上性價比較高。
皮帶輸送線運輸平穩,可按客戶要求定製,並有多種皮帶可選用(PVC防靜電膠皮、橡膠皮帶、食品專用皮帶等)。

定製皮帶輸送機請致電或請確認以下技術參數:
1、設備的長度、寬度和高度。
2、所輸送物件的基本情況。
3、輸送機的傳輸速度。
4、有無特殊工作環境上的要求(比如:濕度、溫度、化學品的影響等)。
5、其他特殊定製要求。
機架可選材質:碳鋼、不鏽鋼、鋁合金等。
皮帶材質類型:PVC、PU、橡膠帶、特氟龍等。
皮帶輸送機具有輸送量大、結構簡單、維修方便、部件標準化等特點。皮帶機輸送平穩,物料與輸送帶沒有相對運動,能夠避免對輸送物的損坏。噪音較小,適合於工作環境要求比較安靜的場合。結構簡單,便於維護。能耗較小,使用成本低。輸送帶上還可增設提升擋板、裙邊等附件,能滿足各種工藝要求。輸送機兩側配以工作台、加裝燈架,可作為電子儀表裝配流水線,食品包裝生產線等。

皮帶流水線運用連續或間歇運動來輸送各種輕重不同的物品。廣氾應用於電子、電器、機電、食品、加工機械等各行業的物件的組裝、檢測、調試、包裝及運輸等。流水線體輸送根據工藝要求可調試:普通連續運行、節拍運行、變速運行等多種控制方式;流水線體形式根據工藝要求可製作:直線、轉變、斜坡等;輸送帶的材質有:帆布帶(或尼龍帶)、塑膠帶、防靜電PVC帶、橡膠帶、金屬網帶等。跟據行業產品的要求可選擇各種不同線體結構:鋁型材結構、鋼架結構、不鏽鋼結構等。皮帶流水線的優點是:在有高低的情況下,可進行連續運輸,能平滑的與輥道輸送機相連接。

 

 


產品圖片

皮帶輸送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領嘉包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增城新塘沙浦荔新九路43號B3棟

電話︰
86-020-29818089
傳真︰
86-020-22120025
聯繫人︰
李思遠 (銷售經理)
手機︰
136408439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