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1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2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3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4
  •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1
  •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2
  •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3
  •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4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型號:qhcg-003
品牌:祈虹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標籤︰彩鋼房 , 鋼結構 , 活動房
單價: ¥16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25

產品描述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  
    祈虹彩鋼鋼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彩鋼活動房,鋼結構,彩鋼壓型板,彩鋼夾心板,圍擋,崗亭的廠家,公司主要產品有彩鋼活動房,鋼結構,彩鋼異型房,彩鋼壓型板,彩鋼夾芯板樓承板, CZU 型鋼,光伏支架,成品圍擋,高、低檔崗亭等系列產品,公司專業承接鋼結構廠房、集成房屋,異型房屋,崗亭,土建工程等系列產品的配套工程。
   隨着公司的發展以及經營的不斷壯大, 2010 年逐步走向海外工程營地的建設,截止目前祈虹在海外 80 多個國家策劃成功共完成了上千個工程營地建設項目,服務包括;房屋設計、出口型彩鋼活動房、出口工地用活動板房、出口工地宿舍活動房、出口新型拆裝式彩鋼板房等等。祈虹以極其優良的產品質量、精湛的施工工藝及貼心的售后服務,贏得客戶的一致讚譽和好評,十餘年豐富的海外活動房建設工程經驗,以及對於不同國家政策、法律、風土、人文、氣候等影響工程順利進行的重要因素的深厚積澱,使祈虹一直不斷致力于海外活動房建設的前沿。
   祈虹彩鋼出口型活動房特點;活動房現場安裝,既不破坏環境又綠色環保,不僅具有實用價值,更具觀賞價值,能給你帶來高額的回報,保溫活動房一次性投資終身受益。主要生產 EPS 夾芯復合板、彩鋼壓型板、岩棉復合板、組合樓板、 C 、 Z 型鋼檀條、圍擋板、輕鋼結構等新型建材產品,框架是採用鋼管, H 型鋼, C 型鋼等焊接而成。質量差的框架用料上面不達標,鋼材的厚度比正常的要小,這就會影響活動房的牢固性了,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
  此外,祈虹為了保証每一個出口項目的每一個細節都達到設計要求和業主的滿意。我們始終以顧客為上帝、為了提高產品的售后,我公司編製一套健全詳細的售后服務制度,對每項工程都記錄了詳細檔案,保証每項工程都能得到急時準確的售后技術支持及服務。目前,我公司正着力實施新世紀戰略規劃,視創新為企業的生命,以新的姿態面對市場競爭的嚴峻挑戰。物美價廉是我們不懈的追求,用戶滿意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和工作目標,公司將以優質的產品和工程,良好的信譽竭誠為廣大海外用戶服務!
聯   系 人:王經理                  
聯繫電話: 15302106369
聯繫電話: 15302106369
網    址: www.qhcgcj.com         
郵     箱: qhcg003@126.com
服務熱線: 4006-296-397   
 


產品圖片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1
圖 1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2
圖 2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3
圖 3
底價供應山西活動房大同臨汾彩鋼房搭建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區雙橋開發區中興道6號聯繫電話:15302106369

電話︰
86-153-02106369
傳真︰
中国-022-15302106369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021063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預制或活動建築" 產品信息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