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1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2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3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4
  •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1
  •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2
  •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3
  •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4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型號:Nuvo-2510VTC
品牌:Neousys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標籤︰車載無風扇計算機 , 工業計算機 , 工控機
單價: -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品創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5/15

產品描述

Nuvo-2510VTC是一台採用Intel® AtomTM E3845四核處理器的車載無風扇計算機。

Nuvo-2510VTC提供了2個符合IEEE 802.3at規範的千兆以太網口,可以直接通過超五類網線給外部網絡像機提供25W的電源。結合智能點火信號電源控制和內置的CAN總線,Nuvo-2510VTC是車載系統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適用於車載視頻錄像(NVR)及自動車牌識別(APNR)等系統。

設計之初就針對車載應用,Nuvo-2510VTC的電源設計可以支持寬範圍直流輸入,可以直接自車載的12V或24V直流電瓶取電。它還提供了智能點火信號電源控制,該控制系統可以讓客戶選擇開/關機的延時時間,另外還提供了電瓶電壓監控功能。Nuvo-2510VTC還內置了CAN總線接口,符合CAN 2.0A和CAN 2.0B標準。CAN總線是各種車載協議的基礎。

Nuvo-2510VTC提供了2個PoE+供電千兆以太網口和1個USB3.0口,可以直接連接工業像機和網絡像機。另外還提供了4個串口和3個USB2.0口。針對那些需要無線數據傳輸的車載應用,Nuvo-2510VTC提供了2個mini PCIe插槽,可以插2套3G/4G模塊(並提供USIM卡插槽)。Nuvo-2510VTC是您各種車載應用的理想選擇。

系統內核

Expansion Bus

處理器

Intel® 凌動™ Bay Trail E3845 四核處理器 (1.91 GHz, 2M緩存)

mini PCI-E

1個全尺寸mini PCIe接口,配USIM插槽 (PCIe + USB)

1個全尺寸mini PCIe接口,配USIM插槽 (USB)

顯示

集成的Intel® HD 顯示

內存

1204SO-DIMM插槽,最高可支持8GB DDR3L 1333MHz SDRAM

電源

直流輸入

8~35V 直流輸入

前面板借口

機械規格

PoE

2IEEE 802.3at (25.5W) 千兆以太網口,芯片採用Intel I210

尺寸

205 毫米 () x 146 毫米 () x 44 毫米 ()

重量

1.9 公斤 (包含12.5" 硬盤 和 DDR3 SO-DIMM內存)

顯示接口

1DB-15接插件供模擬RGB輸出,分辨率最高支持2560 x 1600

安裝

可吸收衝擊的上架安裝件(標配) 或 導軌安裝件 (選配)

串口

2個可編程設置的RS-232/422/485串口

(COM1 & COM2)

環境指標

工作溫度

-25°C ~ 70°C 採用固態盤 (SSD), CPU負載100% */**

-10°C ~ 50°C 採用標準硬盤, CPU負載100% */**

USB

1USB 3.0口和3USB 2.0

電源輸入

13芯可插拔端子模塊供點火信號輸入和直流輸入

存儲溫度

-40°C ~ 85°C

後面板借口:

濕度

10%~90% , 無凝露

顯示接口

1DVI-I接插件供DVI-D 輸出,分辨率最高支持2560 x 1600

衝擊

運行, 50 Grms, 半正弦 11 毫秒 (採用固態盤 (SSD), 參照 IEC60068-2-27)

音頻接口 Port

1個麥克風輸入,1個揚聲器輸出口

振動

運行, 5 Grms, 5-500 Hz, 3 (採用固態盤 (SSD), 參照 IEC60068-2-64)

串口

2RS-232串口 (COM3 & COM4)

EMC

CE/FCC Class A, 參照 EN 55022 & EN 55024

CAN 總線

1DB-9接插件供CAN總線通訊

 

 

存儲接口

*100% CPU負載採用Intel® 熱分析工具。想了解更詳細的測試條件,請聯絡宸曜科技。

**想要在零下溫度運行,需要寬溫硬盤或固態盤(SSD)

SATA硬盤

1個內置SATA口,可安裝2.5”筆記本硬盤/固態盤(SSD)

mSATA

1個內置半尺寸 mSATA (SATA + USB)

 


產品圖片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1
圖 1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2
圖 2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3
圖 3
車載無風扇電腦Nuvo-2510VTC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品創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上地十街輝煌國際1號院4-2311

電話︰
86-010-62669255
傳真︰
86-010-62669248
聯繫人︰
甦磊 (經理)
手機︰
133013229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控電腦" 產品信息

"工控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