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艾斯捷直流雙電源切換裝置10A 1
  • 供應艾斯捷直流雙電源切換裝置10A 1

供應艾斯捷直流雙電源切換裝置10A

型號:ASJ-DC-10A
品牌:艾斯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直流雙電源裝置 , 直流靜態轉換開關 , 直流無縫切換開關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艾斯捷電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8

產品描述

品名:直流雙電源轉換開關
型號:ASJ-DC-10A(24V/48V/110V/220V)
深圳艾斯捷電源有限公司ASJ-DC系列直流雙電源轉換開關為電源二選一自動切換系統,正常工作狀態下,在主電源處於正常的電壓範圍內,負載一直連接于主電源(默認一路為主電源)。在主電源發生故障時,負載自動切換到備用電源,主電源恢復正常后,負載又可切換到主電源。採用先斷後通(Break before Conduct)的切換方式,可以實現兩路直流電源之間的不間斷切換, 為單電源負載提供雙母線供電,ASJ-DC直流雙電源轉換開關擁有高性能的保護,提升了系統運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超大LCD界面設計可使人機實現零距離溝通,用戶能直觀的了解工作狀態,輸入電壓,輸出電流。通訊上增加了RS232/RS485端口,用於直流雙電源切換裝置與PC進行通訊,用戶除了可以準確了解輸入電壓參數、輸出電壓參數、輸出電流參數、工作狀態(工作正常或異常、一路工作或二路工作)以外,還可以在PC上直接操作直流雙電源轉換開關(一路工作和二路工作之間的切換)。使用戶輕鬆地了解設備的工作狀況。

直流雙電源轉換開關性能特點:
■採用全數字化控制,抗干擾能力強運算速度快。 
■切換時間零毫秒,可靠性高;可自動和手動切換。 
■過負載能力強,能承受滿負載運行。
■高低壓保護功能:當輸入低壓或超壓時,設備會自動轉向另一路電源。  
■智能檢測:當任一時刻,某一路斷電(含人工切換),設備會自動切換到另一路,免除人工切換或斷電的危險。
■超載保護:當負載超過設備負載的100%-125% 連續30分鐘,125%-150%連續20秒,150%-300%連續2S設備將自動關斷輸出並報警,10秒后自動再次開啟。
智能報警功能:
■當斷電時,設備會自動啟動報警,90秒后自動消音。
■當輸入超限時,設備也會自動報警,90秒后自動消音。
手動自動切換功能:
■兩路電源正常時,可隨意將負載轉向另一路電源供電。
■當任意一路電源斷電或超限時,設備會自動鎖閉手動、自動切換。
■和諧的人機界面設計,採用LCD液晶顯示器,顯示運行狀態,是人機零距離溝通。
■LCD顯示內容:輸入電壓參數、輸出電流參數、工作狀態(工作正常或異常、一路工作或二路工作)。
■RS232/RS485接口,用戶除了可以準確了解輸入電壓參數、輸出電流參數、工作狀態(工作正常或異常、一路工作或二路工作)以外,還可以在PC上直接操作直流雙電源切換裝置(一路工作和二路工作之間的切換)。

ASJ-DC直流雙電源轉換開關為LCD液晶顯示,以下為LCD顯示屏的操作和顯示內容:

▲   ▼   為顯示屏翻頁鍵
1/2  為手動切換鍵(手動切換一路,二路供電)
     喇叭為報警消音鍵(故障,兩路任一路斷電或輸入過高壓過低壓時機器會報警,90秒后會自動消音,也可以按此鍵一秒消音)。
     L1指示燈亮:一路輸入正常
     L2指示燈亮:二路輸入正常
     1指示燈亮:一路供電狀態
     2指示燈亮:二路供電狀態
     OUTPUT燈亮:輸出正常
     !指示燈亮: 故障,兩路任一路斷電或輸入過高壓過低壓

規格參數:
型號           ASJ-DC-10A
輸出電流    10A
切換時間    ≤2ms(無縫切換)
切換方式    自動/手動
     
輸入            24V/48V/110V/220V±15%

出    電壓    24V/48V/110V/220V±15%
    過流    125% 30分鐘 150% 20秒 300%2秒馬上保護
    效率    ≥98%
顯示            LCD電量參數狀態顯示
接口管理    RS232/RS485
環境溫度    0℃~40℃
環境濕度    10%~90%(不凝露)
外形尺寸    482﹡400﹡177mm(寬*深*高)

隨着電力電子技術的應用和發展,工廠供配電系統在運營過程中經常面臨這樣的情況:一方面影響電能質量的因素在不斷增多,另一方面對電能質量敏感的用電設備也在不斷增加。為此,如何設計一套具備快速切換功能的供配電系統以保証持續、可靠供電已成為業內人士考慮的重點。
 
深圳艾斯捷電源有限公司專注于交流與直流雙電源轉換開關的電源生產廠家,專業STS靜態轉換開關,直流雙電源切換開關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交流靜態轉換開關與直流雙電源切換開關的高速切換是機房、銀行、通訊、電力,電廠等系統的首選。特殊規格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訂做。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供應艾斯捷直流雙電源切換裝置10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艾斯捷電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上橫朗華錦峰科技園

電話︰
86-755-23592535
傳真︰
86-755-28071109
聯繫人︰
李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9246273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