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1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2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3
  •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1
  •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2
  •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3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型號:B15/25
品牌:CJC濾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濾芯 過濾器 , B15/25濾芯 , 國內濾芯加工工廠
單價: ¥18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廊坊通潔過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7

產品描述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應用
CJC™船用潤滑油濾油機為船東,操作者和船員提供簡單,有成本效益的,高效率的方法來保証潤滑油的質量,滿足OEM潤滑油的清潔度要求。 

  

效益
CJC™船用潤滑油濾油機是保証潤滑油質量的優質解決方案。淨化器是離線安裝的,與離心機相似,除了安裝,操作和維護也更簡單。CJC™船用潤滑油濾油機可被安裝在 4- 2- 沖程的引擎上。我們擁有超過60年的信譽和傳承,除了部分泵現在提供24/7/365清潔油品,我們的工作原理保持不變。另外, 新的濾芯能使我們能以更少的濾芯消耗處理更大的流量,更高的清潔度,因此,能適用於比以前更大的發動機上。

 

原因

· 減少潤滑油的消耗

· 操作/維護簡單

· 沒有加熱要求,節能

· 無油泥

· 安裝方便

· 靈活的設計

· 可靠的跟蹤記錄

· 佔地面積小

· 非密度制約

· 高納污量

· 減少組件的磨損

· 低排放


回報
不管是對新造船還是改造船來說,與其他清潔柴油的方法相比,CJC™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在第一年就能收回投資。
如果安裝在新造船上,與其他清潔柴油的方法相比,節省的安裝費用是非常可觀的。 
CJC™船用潤滑油濾油機的維護並不複雜,所以不僅是船員操作設備時方便,船東在保持潤滑油清潔乾燥時的運營成本也會降低。

 

 

實現方法
CJC™船用潤滑油濾油機每小時能提供500-3000升清潔,乾燥的潤滑油,能支持非常大的引擎的運行。 CJC™濾芯過濾精度為3/0,8微米,能去除清漆/油煙,CJC™濾芯減少發動機部件的磨損。簡單的設計意味着維護方便,並不複雜的操作,沒有油泥的產生。基本上,離線過濾解決方案提供的潤滑油質量是是無與倫比的。


產品圖片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1
圖 1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2
圖 2
船用潤滑油濾油機B15/25濾芯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廊坊通潔過濾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牛駝鎮林城開發區

電話︰
86-0316-3259066
傳真︰
86-0316-3259066
聯繫人︰
白艷芬 (經理)
手機︰
151276786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